女性偏爱车型,车身较小还Q萌,车价29万是敞篷,国内不易看到

说到宝马,很多车主都知道宝马Mini系列车型在国内的街头非常常见,特别是宝马mini Cooper one这款车,入门只需要18万左右,车价不贵的同时,车身娇小还非常适合驾驶,而mini敞篷这款车就不容易看到了。

最近,在国内一街头实拍29万宝马mini敞篷,看到女车主那一刻,没想到人比车养眼!据悉,该款宝马是一辆18款的宝马Mini 敞篷 经典派,车价29万左右,终端无优惠,定位小型车。

这款宝马mini采用的是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车身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采用2门4座软顶敞篷设计,车长3.8米,车宽1.7米,车高1.4米,车内空间有限,加速仅需8.7秒即可完成,工信部油耗显示为5.8L。

这样一辆价值20多万的宝马mini敞篷亮相街头,乃是女性偏爱车型,车身较小还Q萌,车价29万是敞篷,国内不易看到。原来,这款宝马mini敞篷的车主是一位女车主,拥有不俗的身材,而且看起来颇为迷人。

面对这样一辆宝马Mini,个人认为这款车之所有销量不佳的原因在于这款车是敞篷,虽然车身娇小,而且很适合拉风,但是车价相比mini旗下其他车型偏贵,国内环境也不及国外,所以大街上难以看到这款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