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自驾游不知选什么车?看车神探为你推荐!满足你多个要求

还有几天就到5月1日了,面对着难得的4天小长假,相信大家早已经有所计划了。或许找上亲戚朋友叙一叙旧,或许是在家里对着电脑宅上几天。但不论哪种,毫无疑问对于平时忙碌的大家来说,都是一种放松的方式。

但当然了,车神探认为在这4天小长假中,能够来一场自驾游其实也是非常有效的放松方式。借着这个春末夏初的季节,走走祖国的大好山河、看看春暖花开的景色、亲自感受一下大自然,对于舒缓自己的压力、放松自己身心都是非常有益的。那么问题来了,消费者应该如何选择一款舒适自己需求的自驾游车型呢?不用担心,下面车神探就从不同的需求,为大家推荐一款20-30万元左右的自驾游利器,相信就有适合你的选择。

多人乘坐之选:广汽本田奥德赛混动

说起广汽本田奥德赛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了,作为国内MPV市场的常胜将军,其积累的口碑以及销量都是出色的。而近日,奥德赛再次迎来了升级,那就是加入了本田当家的混合动力系统,让其产品力更加强悍。

而要数奥德赛最得人心的地方,那就不得不说其空间表现。不论是哪一排,奥德赛的空间都非常充裕地容纳到185mm的车神探编辑,并且奥德赛的独立中排还装备了电动调节、脚托、太空头枕等等,形成了一个舒适度极高的VIP太空座舱。至于动力系统的变化,则是让奥德赛一改MPV车型动力不足、油耗高的缺点,变得更加节油和强动力。更难能可贵的是,奥德赛混动加入了电池组之后其实用性依然没有任何影响。所以多人出行,奥德赛混动就是一个全面之选。

高通过性之选:一汽丰田全新RAV4混动

一汽丰田RAV4其实一直都不算是强调越野的SUV车型,那么RAV4为何却成为了通过性之选?需知道,在上海车展亮相的全新RAV4,其性格可谓迎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更加硬派了不少。

这点从外观就明显看到。硬朗的线条、方正的造型,全新RAV4颇有几分普拉多的意思,气场明显提升,并且全新RAV4不单放在城市SUV中非常突出和硬汉,哪怕与真正硬派SUV对比也丝毫不输。另外更高的离地间隙、更大的离去角、全包围的黑色塑料,都保证了RAV4的越野性能。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RAV4还将搭载有四驱系统的混合动力系统,可以看到,全新RAV4明显是要保持城市舒适性以外,还更加兼顾越野性能。

多行李之选:大众蔚揽

多天又长距离的自驾游,要携带大量的行李物件这是非常有必要。那么说到高储物要求,那就不得不提旅行车了。能够做到20-30万元区间售价的中型进口旅行车,大众蔚揽几乎就是唯一选择了。但实际上,大众蔚揽的产品力也是非常强悍的。

旅行车的身材使得蔚揽身姿非常优美耐看,而在内饰设计、配置水平、动力系统也与热门中型车——迈腾非常一致,因此其产品力是绝对不用担心的。并且更能加分的是,蔚揽还有一个巨大的行李厢空间,据数据显示蔚揽行李厢容积达到了650-1780L,足以形成了一张双人床的面积,让蔚揽拥有足够容纳你出行的所有大量行李的能力。更值得一提的是,蔚揽还是进口车型,品质、做工更加值得信赖。

舒适安静之选:雷克萨斯ES

最后一款说的是舒适安静的轿车之选——雷克萨斯ES。雷克萨斯ES一直都是雷克萨斯品牌的销量顶梁柱,而全新ES在2018年发布之后其热度甚至更加高,种种都可以看到雷克萨斯ES的不俗实力。

​实际上,舒适性一直都是作为豪华品牌的雷克萨斯的“拿手好戏”。这点在雷克萨斯ES上同样表现如此。像是更豪华的车内氛围、更柔软的座椅、更细腻的用料做工以及极佳的行驶静谧性等等,综合起来雷克萨斯ES确实是一辆长距离巡航的舒适利器。而现在在全新雷克萨斯ES以及下探到30万以内之际,雷克萨斯ES的性价比确实非常高。值得一提的是,若是选择雷克萨斯ES的混合动力版本,其行驶高级感还将更加高级。

车神探有话说

上述4款车,就已经涵盖了旅行车、轿车、SUV、MPV;涵盖了涡轮增压发动机、自然吸气发动机、混合动力;涵盖了两驱系统、四驱系统;涵盖了载人、载物、舒适性、通过性等等不同需求的车型。并且产品力都是非常优秀的,那么你是否已经找到你的五一自驾游选择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