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1天!本田混动奥德赛正式上市,颜值更高,配置更全

再过1天!本田混动奥德赛正式上市,颜值更高,配置更全,要啥GL8

相比国内的上一代车型,目前在售的本田奥德赛回归我们对于MPV的传统认知,加高车身并采用侧滑门,这两点为乘客的进出和车内活动提供了非常大的便利性。更为重要的是,它在保证大空间的同时,在外形设计方面与竞品GL8相比看起来并不那么商务,2.4L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的组合也有着很好的燃油经济性,算是一款非常适偏向家用但兼顾一些商务用途的MPV产品。当然,它的软肋也很明显,行驶品质方面本田奥德赛还有一定进步空间,那种厚重感还远远比不上GL8,并且在行驶过程中的隔音降噪,本田奥德赛与GL8相比也还差之甚远。为了扭转大家的既往认知,本田独辟蹊径的用电动化来武装自己,为其增加了一款混动版车型。根据此前消息,再过1天!本田奥德赛混动版就将正式上市了,颜值更高,配置更强,要啥GL8。究竟新车都发生了哪些改变,它的实力又提升了多少?下面咱们就借着这个机会来一睹为快。

作为混动版车型,本田奥德赛锐·混动为了与普通的燃油版实车做出区别,在外形设计方面进行了些许调整,其中前脸部分,新车换装了更大的面积的进气格栅,内部辅以宽大的多幅横向进气格栅以及两侧造型锐利的大灯组,使得整个前脸呈现出更强的视觉冲击感。而前杠部位造型也更为犀利,并且细节部位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整体看起来更加精致、大气。

车身侧面部分造型与普通燃油版车型并没有太过明显的区别,只不过为了凸显新鲜感,混动版车型新增了一款双色多幅轮圈,并且在前翼子板处还加入了混动车型的专属标识。车身尺寸方面,由于新车的大体轮廓并没有改动,所以这款锐·混动版车型的长宽高依旧在4845*1802*1697mm,轴距为2900mm。

车尾部分同样没有带给我们惊喜,除了混动车型标识和保险杠底部少量的银色装饰以外,其余部分的造型与现款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在混动版车型上新增了一款棕色金属漆,看起来更具质感。内饰设计方面,中控台整体变化大不,但液晶屏两侧增加了实体按键,并且支持第三方应用与语音识别,操作的便利性得到了提升。除此之外,新车不仅仅只是颜值更高了,配置也更全了。增加“魔术感应门”,即在侧滑门边缘有一根蓝色光带,车主可用手轻轻向后划,车门即可自动打开,关门则为反方向。略显遗憾的是这个配置只出现在顶配车型上,如果能够下方到更多的车型上,我想这才能够显示出诚意。

最后动力方面,混动版本田奥德赛将采用与混动雅阁相同的动力系统,由2.0L发动机+电动机与电池组构成,这套i-MMD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15马力,百公里油耗仅为5.8L,当然,这仅仅只是理论油耗,但即便如此,它在油耗方面也应该会比现在的燃油版要更加出色。传动系统部分,混动版奥德赛将搭载E-CVT无级变速箱。总体来看,更犀利的颜值、更丰富的配置以及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都让混动版的本田奥德赛变得更强了,对于这款新车很多网友也表示:还要啥BL8。但实车上市之前,一切还都存在变数,究竟厂家是否会履行此前车展上放出的“售价会有惊喜”的承诺,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