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MPV新车V7实车到店,尺寸同级最大,配1.5T+6AT

汉腾MPV新车V7实车到店,尺寸同级最大,配1.5T+6AT,会被认可吗

虽然国内MPV市场并没有按照此前的预期呈现高质量的增长,但作为细分市场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过去一段时间里,不少品牌还是推出的自家的MPV车型。这其中,吉利嘉际、广汽传祺GM6以及上汽大通G50算是最近一段时间市场热度比较高的几款产品了。当然,也有那么一部分车型因为本身品牌知名度的原因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关注,但关注低并不代表产品力差,它们反倒会因为这种原因倾注更多的精力去研发和制造。而汉腾汽车旗下的MPV新车V7显然就是这么一款的产品。那么这款“默默无闻”的新品是否会因此而一鸣惊人呢?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国内全国首辆汉腾V7实车已经正式到店,尺寸同级最大,配1.5T+6AT,下面咱们就借着这个机会来一起深入了解一下这款新车。

作为一款全新的家用MPV产品,汉腾V7整体造型较为稳重大气。前脸部分六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巧妙的连为一体,配合多幅横向镀铬饰条的点缀,营造出较强的视觉冲击感。而前杠部位,新车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贯穿式设计,并在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雾灯区域,粗壮的线条往回“勾”了一下,看起来很有力量感与时尚氛围。

车身侧面部分并没有太过复杂的设计,贯穿车身左右的腰线一定程度上拉伸了整个侧面的视觉长度。而B、C、D柱部位也采用了熏黑处理,进而营造出一种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看起来非常市场。至于车尾部分,新车更注重于车头部分的呼应效果,横向布局的分体式尾灯组,中间部分加入了嵌入式的镀铬装饰,增加精致感的同时也有效的拉伸了车尾的横向诗句宽度。至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6/1858/1721mm,轴距为2800mm,与同级别中的吉利嘉际、广汽传祺GM6、大通G50等主流车型相比它的三围都要大,甚至在一众国产家用MPV中,汉腾V7的尺寸都是最大的,这一点应该是它的一个竞争优势。

内饰设计方面采用MPV车型惯用的设计手法,采用操作台与中控台连为一体的设计。大面积的高亮饰板与深棕色皮质包裹以及细节处的缝线工艺营造出很强的档次感。而仪表盘与液晶屏连为一体的超级大屏也非常亮眼,看上起颇有几分科技范儿。配置层面,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线充电以及电动尾门等配置也都有配备,算是比较丰富了。最后动力方面,汉腾V7将采用1.5T+6AT的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除此之外,入门级车型匹配手动变速箱。综合来看,这是一款各方面表现都很均衡的车型,当然要想在诸多竞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大家的认可,我想还需要在最终的售价上拿出更大的诚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