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裕供应链和东风商用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4月20日,鸿裕供应链受邀参加了东风商用车举办的“东风品牌新一代中重卡客户分享会”,并在现场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图:现场领导嘉宾合影

▲图: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谋志(左)和鸿裕供应链营运副总李明(右)代表双方签字

在客户分享环节,鸿裕供应链营运副总经理李明向现场来宾与媒体朋友分享了鸿裕供应链与东风商用车的故事,因为同样对车辆高品质的追求、对工作高效率的追求目标,使鸿裕供应链和东风商用车走到了一起,携手共进。

▲图:鸿裕供应链营运副总李明(左)和东风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郑洪波(右)

早在战略签约仪式之前,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青、技术中心中心长吴怀主、营销公司副总郑洪波等一行领导莅临鸿裕供应链上海物流中心,双方就战略合作展开了深入探讨。

▲图:鸿裕供应链在物流中心接待东风商用车领导一行

▲图:鸿裕供应链总经理彭博(左)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青(右)

众所周知,医疗冷链物流与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生活质量等切身利益密切相关,是全社会关注的热点。

随着医疗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但是运营监管难、温度监控难、司机管理难、操作管控难等等痛点困扰着物流企业。

如何突破传统?为客户提供极致化、专业化服务,成为了鸿裕供应链一直在追求探索的目标。

专业的服务,更优质

每台车配两名专职司机,定期组织开展专业培训,不断提升司机的技能以及服务意识,只为客户提供更好服务。

智能化信息系统,更高效

引进先进的订单管理系统,同时对接东风商用车的车管家服务,可以实现车辆全流程在线可视,以及预测预警等功能,确保全程车辆运营可控。

全程温度可控,更安全

引进智能温度监控平台,全车360度无死角温度监测,后台可以实时监控产品温度与车辆轨迹,确保全程温度可控、品质可控。

新机遇,新挑战,新未来!

鸿裕供应链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合规的第三方医疗冷链物流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