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F5国潮版上市,10万元起 五大升级 加量不加价

4月28日,潮派智联SUV哈弗F5国潮版在北京上市。新车售价10——13万元,满足国五和国六标准。新车在外观内饰上基本延续了现款哈弗F5的设计,配置上则有五大升级。

外观上,哈弗F5国潮版基本延续了现款哈弗F5车型的设计,大面积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银色的镀铬饰条,视觉上更加的大气。两侧大灯组造型犀利,远近光一体式的透镜灯点亮之后十分锐利。车身侧面线条力量感十足,车顶线条由A柱向车尾倾斜,与上扬的腰线相呼应,加上19英寸的锦湖多辐铝合金轮圈的点缀,整体的运动感营造的很到位。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70/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

新车内饰偏向运动化调教,三辐式方向盘与中控大屏在一定程度上增添了运动氛围。黑色内饰主题与红色元素的点缀,则呈现出不错的运动化效果。细节方面,新车中控台上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覆盖,档次感同样有所提升。

配置上,全液晶仪表盘、拨片换挡、定速巡航以及全景影像等原有的配置一个不少。新车在现款的基础上进行了配置升级。其中国潮版 i型增配大尺寸全景天幕;国潮版i潮增配主驾驶座椅8向电动调节、后视镜自动折叠及加热等实用性较强的功能。

哈弗F5不仅外观时尚潮酷,同时也非常智能,APP远程控制,67项智能语音控制,97%同级最高语音识别率,旅途更轻松;高达20Mb/s的下载速率,等同160M光纤,网速顺畅,体验一流。一路风景一路歌,哈弗F5国潮版堪称当代青年实现旅行梦想的最佳拍档。

此外,哈弗F5国潮版部分车型还享受4G流量三年免费无限用服务,智能私享管家,服务三年免费;基础服务+SOS服务永久免费,迎合了年轻人的需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