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 2已正式上市了,售价为29.8-46万元!

对于这台轿跑车,为何大家都对其看好?锁定其为特斯拉Model 3主要竞争对手。可也有相关人士分析了两车的性能数据对比以及设计风格,认为沃尔沃旗下第二台高性能电子品牌Polestar 2还不足以对特斯拉Model 3构成威胁。不管如何,Polestar第二台量产车实在是太时髦了,Polestar 2新车基于CMA平台打造,上市提供两款配置车型,方便消费者选购。

Polestar 2的正式上市,也为新能源汽车带来了新风格,新车是一款纯电动高性能轿跑车型,从头到尾都流露出了强烈的年轻运动气息。新车Polestar 2的售价区间为29.80-46万元,基础版为底,首发版为高。对于电动汽车,先想考虑的是动力配置,对于Polestar 2搭载了前后双电机四驱纯电驱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408马力,峰值扭矩为66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4.7秒。

最有意思的是续航,官方发布的车辆在WLTP工况下的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0Km。有了足够强大的动力系统,那么配置上有何优势?Polestar 2的内饰配置简直土豪化,豪华科技化产品一一摆在中控台上,一台近11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加上液晶平面仪表盘,时髦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简直是让你眼前一亮。

换挡杆也采用了镂空造型设计,新颖炫酷的Polestar的LOGO印在其上,很有品牌感。Polestar 2的储物空间也很理想,实用性很高。该有的一些配置在Polestar上都能找到,也不免其能与特斯拉对抗呢。谈完了内饰配置,那么没有足够华丽的外观设计,也是很难打动消费者的心。沃尔沃本来设计水平就很高,高端品牌走出来的新轿跑绝对不能差。

Polestar 2的前脸布局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格状式的多边形仿格栅设计,下部的防护杠也采用了镀铬条布局,雷锤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这是沃尔沃的标配。犀利的LOGO十分抢眼,从来没有人吐槽过。这款新轿跑的侧部也有质感,运动化的腰线以及大尺寸轮毂,内配有黄色卡钳。

尾部上也是很时尚,比起特斯拉的Polestar 2在设计上足够占优,也让国内外消费对新车有了好感。Polestar 2正式上市后,凭借独特的售价优势,又能在纯电动轿跑汽车界中疯狂一回,也让大家对于纯电动汽车的消费值得信赖。不管到头来Polestar 2的销量如何,沃尔沃在这个高端品牌上,还是会越走越远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