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配置升级、1.5GDIT+7DCT,哈弗最潮SUV来袭!

随着消费年轻化的趋势,哈弗如今是越来越懂得时下年轻人所需,更越来越会带动潮流。前段时间,携手奶油田音乐节,哈弗F7x极智潮玩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轿跑SUV,不论是运动化的外观,还是科技配置,哈弗F7x都非常契合年轻人的诉求。

而作为哈弗F系列的开山之作——哈弗F5,为了更加满足“刁钻”的年轻人,如今又推出了国潮版,售价为10-13万元,那么新车能像国潮崛起一样打动年轻人吗?

外观上,整体非常符合年轻人喜欢运动的调性。大尺寸进气格栅非常霸气,内部采用了点阵式设计,霸气的同时也具备了一定的精致度。大灯造型非常犀利,内部还采用了LED光源。此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也非常犀利。

侧面来看,新车线条感非常饱满并且富有肌肉感,溜背式的C柱设计与WEY系列车型非常相似,使得侧面看起来动感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470/1857/1638mm,轴距2680mm。此外,我们看到新车搭载了造型动感的轮圈。

​哈弗F5国潮版内饰采用全新设计风格,辅以大面积软质材料及钢琴烤漆面板,整体提升内饰质感。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加入真皮材质包裹,同时仪表盘采用全液晶显示,科技感十足;新车中控区域设计较为简洁,全新的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设计,配以下方大尺寸显示屏,整体更加气派。此外,新车下方功能按键采用镀铬处理,具有质感。

配置方面,哈弗F5全系标配ESP、定速巡航、缓坡陡降、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无钥进入/启动、9寸触摸大屏+液晶仪表盘、手机互联、语音识别、自动空调和后座出风口,基本可以满足日常需要。高配车型则提供6安全气囊、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360全景摄像、电动座椅、自动头灯以及感应雨刷等轻奢级配置,几乎全面超过20万级别的合资SUV。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用在哈弗其他很多车型上,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为285Nm,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F5系国潮版上市的最大变化,就是在保持外形、空间、动力等基本生产力不变的前提下,大幅度提升了其配置水平。

配置升级一:大尺寸全景天幕,容纳更多风景与阳光(国潮版 i型)

配置升级二:增配全新造型18寸运动轮毂,更漂亮、更强大(国潮版 i型)

配置升级三:主驾驶座椅8向电动调节,人体工程学包裹座椅(国潮版i潮

配置升级四:升级19寸运动轮毂,高亮灰双色设计,配备大尺寸低阻力轮胎(国潮版i潮)

配置升级五:后视镜自动折叠及加热,避免刮蹭;除霜除雾,保持镜面清晰,保障行车安全(国潮版i潮)

马曰:

截至目前,哈弗F5累计销量达35579台,上市后第三个月即销量破万台,充分得到了市场认可。如今,哈弗F5国潮版又升级而来,售价仅10万元起,可谓是加量不加价。年轻情侣或是三口之家,相信早已为它心动不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