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911,是经典和传承的标志

小编已经从上海车展回来了,此次的车展可谓是大气壮观,不过人也是太多了吧,去的这几天,拍了很多款汽车,有中小型家用车,还有各种品牌的SUV,手机内存都快存不下了,还是没有把所有的车型都拍下来。本届车展为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和意外,小编这次可谓是收获满满,每天的电话不断,都是来咨询车型的,不过普通汽车说的够多了,今天来给大家讲一款豪车,它就是保时捷全新911。

作为保时捷家族标志性的车型,外观是小编很喜欢的,这么些年来前脸一直没有什么改变,整体很流畅扁扁的趴在地上,有些像青蛙,不过这也是保时捷特有的样子,是别的汽车品牌都学不来的。全新第八代保时捷911已经上市面向大众。有人说这款车是男人的大玩具,虽说是玩笑话,不过还是很有真实性的。女性朋友们在选择保时捷这个品牌时,往往都不会选择911,相反她们会选择718,因为她们追求的并不是大空间,718小小的空间真的足够了,不过对于男性来说,大空间、炫酷、狂野,才是他们的代名词。

对于911的相关历史和文化我们暂且不用多说,整个系列在全球都深受众多忠实粉丝的爱戴。而且很多车迷对于911的了解不亚于保时捷自家的工程师了。全新换代的911的外观整体依然是经典的设计风格,但是会通过细小的设计点来提升前脸的精致度。而且前机盖线条也由弧线改为了笔直的折线。车尾的变化要相对大一些,全新家族式的贯穿式尾灯,拉宽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后散热隔栅也变成了多条竖线的“梳子”样式,中间还点缀着高位刹车灯,样式很好看。小编觉得每一代的911都是让人为之着迷的终极梦想,无论时代怎么变化,911都是经典和传承的标志。

不过这样的豪车,我们普通小老百姓只能看看,绝大多数消费者还是买不起的,除非你很有钱,不然,这款保时捷全新911只能是你的梦想。你如果在街上你看到了911这款车,可以顺便看下车主,他可能是个富二代,也可能是个年轻有为的小老板。其实比起这样的豪车,性价比高,经济实用型的汽车才是最适合我们的。如果你觉得小编说得有道理,就在下方为小编留言点赞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