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置单出排气,思域中期改款先睹为快!

虽然法拉域并不是秒天秒地秒空气,倒也从机油门里面好不容易爬了坑出来了。

思域只是中期改款,毕竟距离2016款发布已经三年了,竞品们虎视眈眈,思域的内饰又不是多好看。一次中期改款还是必然要进行的。

不过1.0T我就不发了,大家基本都是奔着思域1.5T去的。220turbo版本是大家最喜欢的,1.0T呵呵呵呵,之前思域加价提车的时候东本送精品都卖不动的。所以说,避免杠精出没我就说清楚好了。

两厢版一直有媒体说有引进计划,但是从东本的表态和申报图来看,基本没这种可能。

HDMI接口状的中置单出排气和小鸭尾是本次申报图方面最大的外观变动,当然还是有灰色的轮圈和白色的日行灯可以提高辨识度。运动气氛呢,则有一定程度的熏黑外观来搞定。鉴于东本还未上市,咱们继续拿欧版一睹为快。

实际用车方面,小鸭尾对于高速工况下是有改善,但是这个尾部扩散器不能说没作用,只是效果有限,毕竟成本在那。厂家也不会给您做多么专业的扩散器,有个内心加成就不错了。

MSRP=19405英镑-27160英镑

申报图像素并不高,拍摄也就和证件照长相差不多。

欧版早有帅气的官图可以看了。

车灯的点亮效果并不是一味地凶狠,还多了几分英气。

当然,海外版的自吸并不会随着改款被引入国内。柴油机更是不可能引入的。

内饰方面,英版提供运动版内饰。这和曾经销售过的mugen运动套件版有区别。这种红色缝线打孔内饰能引入的话挺好的。

动力方面,不会有任何改观。1.5T 182PS(公制马力),1.0T则是126公制马力。变速箱依旧是六档手动变速箱和CVT。本田宣称全新的CVT变速箱支持七档模拟,并且可以从方向盘的换挡拨片来控制以达到更快的降档。

悬挂依旧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本田认为全新的双小齿轮转向系统和人体工学设计的驾驶位置会带来出色的运动体验。

车机系统方面 低配依旧是万年收音机,小屏幕。高配有大屏车机,但是我对本田的自信心表示怀疑。毕竟Honda connect被吐槽的不轻,但是受限于成本等因素。一套carplay 一套android auto对于东本来说恐怕难以接受。支持从HDMI播放手机中储存的多媒体文件,不过我觉得实用性并不大。

开车没工夫看,停车还不如直接用手机放。

仪表盘并没特别大的惊喜,依旧是数字仪表,合金踏板,真皮方向盘,还有可以烘托气氛的座椅。驻车方式还是电子驻车,有上坡辅助,对于一般人来说可是个不错的选择。每天没事下赛道的人呢,还是少数。

多说几句专属高配的所谓安全配置,这次本田支持了限速牌识别提醒这类东西,我祈祷他别给全系装上行人保护装置就行了,这玩意太灵敏了。最后,希望东本的思域给大家一个好的B柱。与其说竞品也不咋样,更应该说车厂给大家造个好车。IIHS那么高的分数,你不是不行,就怕简配。

要是思域还加价,各位读者还会支持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