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畅销混动车居然是她!累销超20万辆,燃油版国内却卖不动

来自英国汽车媒体最新消息:三菱欧蓝德PHEV凭借累计超过20万辆的成绩荣获全球最畅销Plug-in Hybrid(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这款于2013年1月面世的三菱欧蓝德PHEV不仅在日本本土获得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至今在包括美、英、德、澳洲、纽西兰、捷克等地也获得了至少20个奖项的肯定,先前在2018年曾以五千辆成绩打破了当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销售记录。

自从三菱欧蓝德PHEV上市至今已有六年多时间后,在三菱官方2019年4月11日发布了三菱欧蓝德PHEV累销正式突破20万辆的好消息。根据知名调查机构JATO Dynamics Limited所提供的数据指出欧蓝德PHEV在2018年12月底成为全球最畅销Plug-in Hybrid车型,同时自2015至2018年连续四年蝉联欧洲市场最受欢迎Plug-in Hybrid车型。

另一方面,在2019款欧蓝德PHEV针对电池容量、电池输出、马达输出进一步提升而带来更为出色的动态表现下,相信未来三菱欧蓝德PHEV势必将续写更加辉煌的销售记录。不过即便是全球已经卖出超20万辆,国内消费者依然无法欣赏到这款最畅销混动车型的魅力,反观欧蓝德燃油版在国内市场销量却异常低迷,希望不久的将来混动版本可以引进国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