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重新站起来了!新车帅、不到9万

T77采用新设计的家庭式设计。汽车的前部非常坚硬,发动机罩上方的线条强调了汽车的运动特性。夸张而巨大的凹进式进气格栅非常霸气,看起来非常豪华,带有浓厚的黑色装饰部件。两侧的LED头灯单元通过镀铬装饰条与格栅直接相连,给人一种完整的技术感。全新的标志非常有趣,其独特的形状非常类似林肯的风格。

T77它的车身尺寸是4525 * 1845 * 1615毫米,轴距是2700毫米,侧面形状非常坚韧,还有隐藏的D柱,创造了悬挂车顶的视觉。后部配有目前流行的直通式发光二极管尾灯,后雾灯配有与格栅相同的六边形,使其更年轻。可以说奔腾的新设计非常成功,看起来甚至比路虎还要好。

T77内部也变得非常前卫,采用了所谓的人工智能全息互动系统,一个类似奔驰的大水平屏幕穿过中控台,一个六边形空调出风口和一个三件式平板方向盘,非常令人愉悦。配置也是一个亮点。车辆联网的应用极大地扩展了车辆的功能。一键激活、全景成像和电子手刹均已配备。

T77后排受益于更长的轴距,确保腿部空间,而头部空间有一些剩余。最重要的是中间的地板有一个较小的突起,所以中间的座位也适合长期坐着。后排的三个座位都配有头枕,中间的座位还包括可折叠扶手。值得注意的是后排装有空调出风口,这更人性化。

就动力而言,T77标配有143马力1.2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与5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