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登场与老将换代,你更喜欢哪个?奔驰全新GLS对比宝马X7

宝马全新旗舰SUV宝马X7刚刚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而无独有偶,在大洋彼岸同时召开的纽约车展上,奔驰全新一代GLS也正式发布。奔驰宝马这对老冤家正式在大型7座SUV市场展开了竞争。

在外观上全新宝马X7采用了最新的超大尺寸双肾隔格栅家族前脸辨识度超高,而全新GLS则换装了扫把状LED日行灯组成的大灯组,同样令人眼前一亮。

车身侧面由于同为大尺寸7座车,同样有着方正的造型显得孔武有力。车尾两车也都选择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只不过C7的大灯光源以横线为主,更加简洁大气,而GLS的双环LED灯带更佳有豪华感。

在内饰方面,两车都换装了最新的家族风格,同样有连通式的双屏设计,GL S的豪华感再次领跑了同级车型,而宝马X7在档次感的营造上也领跑宝马整个产品线。

空间自然是两台车的一大重点,各自都提供6座及7座布局,长轴距和方正的车身带来不俗的乘坐体验。

在动力方面两车也惊人的相似,都提供了3.0直列六缸发动机和V8发动机两款动力总成。整体上讲,宝马X7和奔驰GLS有很多相似之处,又各有自家族的特点,可以说棋逢对手。

目前两车在国内的售价都在100万左右起跳,百万级豪华大型7座SUV,你更喜欢哪一款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