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必须要有的配置,要是没有,你的车就是等于白买了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在一些情况下都会出现选择纠结症,比如说在我们买车的时候,要选择哪一配车型才比较好呢,哪些才是刚需并且在平日里面用车会常用到的。且不说预算足不足够,相比打部分人都不会因为钱多而去买没有用处的东西吧,除非,你买车的钱只是你的零花钱,那车行哥觉得,大佬,你还是随意吧。而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在一些配置间还是需要作出选择的,就好比下面说的这些配置,实用性真的很不错。

▍座椅通风

座椅通风为什么好,当你在夏天开车,无论空调开多低,屁股后背总是湿了一片时,就会想到座椅通风的带来的舒适感。其实,现在大多车型的座椅虽说什么真皮,什么通风打孔设计,但其实都没有什么用,那么厚的一个座椅,你们觉得没有外界的帮助,能通风吗?并且有了座椅通风,屁股也不会因为长期的开车导致屁股长了不该长的东西。

▍座椅方向盘加热

相比座椅通风,座椅方向盘加热功能会显得比较小众一些,因为知适用于偏北的地区,在这些地区,由于车辆长期放在室外,一上车就像是进入了冷冻库,座椅靠背方向盘都是好像是冰块一样。因此,如果配备有座椅方向盘加热的话,还是比较舒服的。并且对于一些腰不好的朋友来说,座椅加热的效果更佳哦。

▍胎压监测系统

胎压监测现在很多车型都有配备,但是在一些低配车型上依旧还是没有,并且胎压监测属于一个安全的配置,平日里能让你随时得知轮胎的状况,所以这个功能可以说是每天都在使用,而且随时都在使用。此外,爆胎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所以配备一个胎压监测系统还是很有必要的。

▍车身稳定系统

车身稳定系统也就是我们常说的ESP系统,它的作用是对过度转向或转向不足进行”修复“,让车辆保持在原来的车道上。并且此次配备在国外已经是强制的配备功能,可见其重要性,因此买车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有没有ESP,如果没有的那么车行哥还是建议选择配置高点的车型吧。

▍盲区监测预警系统

随着如今车辆越来越多,路上车流越来越大,并且国内拥堵路段交通状况很不好,大多司机都喜欢乱加塞,因此,有个忙去检测预警还是很方便的,除了防止自己剐蹭到被人,也能提醒自己与周边的车辆保持一定的距离,防止到别人的剐蹭,并且很多时候,大多数车主都没有意识汽车盲区这个点。

▍倒车雷达、影像

倒车雷达和影像的便捷性是真的很好,虽然当你熟练驾驶时候,其实不用影像也能很完美的停好车,但是在一些情况,有倒车雷达和影像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安全的,毕竟人都有注意力不集中的时候,而倒车雷达和影像就能更好的提醒到你。

▍天窗

至于天窗,有些人觉得很鸡肋,但有些人觉得很有用,比如说在高速的时候,可以开后翘式天窗透风,车内就不会那么闷,达到换气的效果。并且,天窗在夏天还能加快散热,通风的作用效果也很好,这都是利用“负压作用”让车内快速的替换空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