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BJ90凭什么售价百万?车友:打开引擎的瞬间就懂了

北京BJ90凭什么售价百万?车友:打开引擎的瞬间就懂了

大家好,欢迎点阅本期内容。就目前而言,不仅仅是国内的普通级车型市场销量不尽人意,豪车的市场更是如此,比如奥迪的“白血病门”,奔驰的漏油事件等等,都有着很大的影响。不过,这些情况似乎都不能伤及根本,毕竟身后的文化底蕴摆在那里。而对于海外的豪车品牌来说,这点不算什么,但要说国内的豪车,那可以说是非常惨了。

在国内,售价百万的豪车并不多,但毋庸置疑没有一个销量很火,受众很深的。其中,就包括着这款来自北汽集团的子品牌北京汽车旗下的这款BJ90。这款车可以说是一款十足的豪车,外观大气上档次,并且售价也高达百万。但是,就这款车而言,很多车友也表示费解,因为从来不理解这款车何德何能,凭什么售价百万?车友:打开引擎的瞬间就懂了。

BJ90是一款国产全尺寸大型SUV,整体尺寸造型很是大气,长宽高的表现分别为5171/1995/1860mm,轴距更是达到了3100mm。外观设计部分,你可以看到诸多奔驰的影子在内,但是大多还是以自主理念为主。前脸部分五个U字型进气格栅组成的进气口,两侧的大灯十分犀利,上方的“北京”二字则很好的彰显了身份。而在侧身以及后尾部的设计上,也采用了大量硬直线条的引入,造型感很强,看着也很大气。

而在内饰的表现上,新车也是当下的主流设计水准。方向盘中间的车标采用的是北汽家族风格,类似双U背靠背的设计,四辐式风格。中控部分,则是嵌入了一块尺寸并不是很大的屏幕,功能还是很足的。并且,车身内饰上也是采用了大量软质材质的包裹,做工也很到位,彰显了档次感。且加上3米1的轴距表现,空间部分的表现很宽裕。

当然了,仅仅是外观以及内饰的设计,并不能表明其百万豪车的身份。但是,在你打开引擎的一瞬间,你就懂了。先开引擎,一台很是熟悉的引擎规整的排列在你的面前,中间的奔驰车标赫然醒目。很显然,这就是奔驰GLS 500上的那台4.0T涡轮增压引擎。这款发动机本就来自于奔驰,再搭配四驱系统之后,其动力输出更是达到了310kW。当然了,这款车本就是和奔驰GLS同平台打造而来,价值百万,完全就是情理之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