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丰田合资公司破土动工!投产雅力士、卡罗拉、CX-30

来自马自达、丰田最新消息:位于美国阿拉巴马Huntsville地区的MTMUS(马自达丰田美国合资公司)生产线已正式破土开建,而为纪念这一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里程碑,马自达与丰田团队高层也借此机会在MTMUS所在地合影留念。马自达/ 丰田合资MTMUS生产线正式上梁动工(下图)。

▲MTMUS总裁相原真志先生,也亲自出席参加全新合资生产线的上梁仪式。下图为双方高层出席合资公司新闻发布会图片。

MTMUS生产线建设的亮点包括:● 300万立方米的泥土分次清移,以做为生产线建设的准备工作。而300万立方米土堆量,相当于可填满两栋纽约帝国大厦。● 截止今年夏季末,预计将会有2500名建筑人员投入MTMUS的建设工作中。

值得注意的是,包括美版CX-30、卡罗拉、以及以马自达2为原型的新一代雅力士,都将在MTMUS投产。

除了重磅车型的接入,更重要的是马自达丰田合资公司MTMUS生产线,预计将创造高达4000个工作岗位,而目前MTMUS已著手开展专业管理人员、技术保修职员的招募工作之后其他工作岗位会在今年夏季开放招募。同时,双方合资公司还开放了新公司网站,对外发布需求人员的相关要求,感兴趣的有志之士可以登录后了解甚至报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