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行星”命名,这款SUV车长超5米,起步224马力仅15万

以“行星”命名,这款SUV车长超5米,起步224马力仅15万

大家好,欢迎点阅本期内容。随着国人经济收入水平的提高,车友们对于买车的渴望也是越来越大。而就目前而言,销量最火热的依然是SUV车型,对于大空间的需求也变得愈来愈强。而同样的,国内的SUV车型有很多,对于追求性价比以及低价格的车友们来说,也未尝不是件好事情。而在国内的中低端车型市场中,小编也是无意间发现了一款看着还不错的中大型SUV,主要是其车型型号以“行星”命名,且车长超5米,起步224马力仅15万。而这款车或许大家见到的不多,他就是来自上汽大通MAXUS旗下的大通D90。

这款车是一款地地道道的国产中大型SUV,国内的指导价格仅为不15万多,最早是在2017年的8月份上市的。并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国内一共有9款车型在售,并且其中中配车型主要以火星、水星、天王星、天狼星、北极星命名,这点就很有意思了。那么,这款车真的有那么厉害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新车的外观部分,还是比较大气的,整体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05/1932/1875mm,轴距为2950mm,车长超5米的尺寸很是惹眼。前脸部分主要以家族造型为主,点阵式中网风格,两侧的雾灯区域采用C字造型,上方的大灯也十分犀利,才拥有LED光源。而侧身以及后尾部的造型上,主要以平直线条为主,轮眉清晰可辨,很耐看也很硬派。而后尾部的灯组设计也很有辨识度,主要还是硬派气息为主,给人很强的档次感。

而内饰表现上,新车则是以简洁风格为主。三辐式D型方向盘,搭配着银色镀铬的点缀,中控台面的设计则有一种某德系豪车的影子,悬浮式12.3英寸大屏,还是标配,面子上挂得住。而用料部分,新车则是以软质材质包裹,质感很不错。2.9米多的轴距也让新车的空间有着明显的提升,再加上2+3+2的内饰布局,还是七座,放倒后平整度很高。

动力上就更加值得考究了。新车全系搭载这一台上汽自主打造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6AT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输出功率为起步224马力,且峰值扭矩为360牛米。对比同级别的中大型SUV来讲,比如荣威RX8,还要惹眼。而整体来看,新车的输出能力还是很强的。并且,中高配版本中,这款大通D90还有四驱以及差速锁的加持,兼顾着出行以及越野性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