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调的轿跑,无边框车窗+230时速,颜值迷倒一大片不足25万

有的人买车重视的是面子,比起一款车的性价比和质量,他们更追求品牌。所以如今的宝马、奥迪、奔驰已经被定义为三大豪华汽车品牌,满大街都可以看到这几个品牌。有人喜欢高调,亦有人喜欢低调,对于低调实用的人来说,一款车的品牌定义是否为豪华汽车已经不在意了,而大众汽车就看出了这些人的心理,便生产出了辉腾、辉昂以及途昂这些低调豪车,看起来是个大众的品牌,然而售价却是几十上百万,配置也是高得不行。其实除了辉腾、途昂和辉昂外,大众汽车还有一个非常低调的车型,它就是大众CC,这是一款颜值非常高的轿跑。

身为一款轿跑,大众CC保持着应有的颜值,大众CC车长4.86米,轮毂的直径达到了19英寸,看起来非常炫酷。全系列配备的都是LED前大灯,在同价位的车中少有人敌。而且它还有一个非常有创意的设计就是无边框车窗,这个设计一般都是在非常豪华的车型中才配备的。光看这时尚大气的颜值就已经有不少人想买单了吧,开在路上回头率说不上有多高,但是也是足够夺人眼球的。客观评价如果满分是100分的话,大众CC可以打90分以上的。

作为一款轿跑,我们当然要了解一下它的动力。大众CC目前有四个在售版本,每个版本配备的都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中低配版本有186匹马力,而高配版本则是220匹马力,最高车速也可以达到每小时230公里。拥有着这样的动力配置,它的百公里直线加速大概在7.5秒到8.2秒之间,这样优秀的动力无论是同级别的奥迪A4还是雷克萨斯ES,都只能望洋兴叹了。

有人说大众CC是迈腾的升级版,只不过是换了一张外壳而已。但是我并不这样认为,反而觉得大众CC有很多别具一格的地方,无论是在颜值上还是在内饰上都是超越大众迈腾好几个级别的,完全可以抗衡奥迪A4。

就这样拥有着能迷倒一大片颜值和不俗动力的大众CC,最低售价还不到25万,这足以看出它的性价比是有多高,而且又属于大众的品牌,也无需担心质量和保值问题,所以说它是最低调的轿跑车。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