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上市,造型独特

新款的奔驰C级又给我们一次惊喜,外观设计的更加犀利与动感,大灯和尾灯的设计勾勒出清晰的车身轮廓。新一代的C级汽车配备了新设计的发光二极管高性能头灯。麦穗的形状设计在夜间更加美观,可随意安装远程几何多光束发光二极管头灯,前方照明范围超过650米,可根据交通状况计算理想的光分布,从而提供全方位准确清晰的道路照明。照明设计满足了我们所有人的需求。从车身的侧面来看,商务风格的车型趋于稳定,而运动风格的车型则趋于锐利,具有多辐射中枢。后发动机的排气孔设计成双排气缸,达到了前所未有的豪华水平。

内部装饰也进行了调整。新的三辐方向盘具有双拇指控制,中央液晶显示屏已升级至10.25英寸。中控台的设计也比旧车简单整洁。整体非内饰风格仍然优雅简单。然后腰部和背部稳定系统增加了座椅的舒适性。座椅加热和其他功能是标准的。新车型标配无钥匙启动功能。启动/停止按钮代表了一种新颖的涡轮机设计。车钥匙也采用了新的设计。由于轴距的加长,后排乘客的座位空间看起来会非常好。在享受梅赛德斯-奔驰提供的服务的同时,后排乘客将体验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的人性化设计。

就功率而言,还使用了两种不同功率的发动机。燃油版配备1.6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258马力。此外,新车还提供最大功率为164的新能源版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