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S680,虽然买不起,但是阻挡不了我喜欢你!

迈巴赫S680,代表着目前奔驰车的最高水准,这才是奔驰车的实力今天和大家聊聊迈巴赫 S680 其实S680就是国外的S650,因为国人都比较喜欢“6”和“8”这两个幸运数字,代表着“幸运”和“财运”。真正的富豪吸引他们的不是宝马7系,也不是奥迪A8L这样的顶级豪车,而是像迈巴赫S680这样的限量版!

新款梅赛德斯-迈巴赫S相比老款主要在进气格栅设计上进了升级,全新的竖条幅格栅代表了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未来的整体前脸风格。跟普通S级的区别在于:第一车身特有的贴字;第二,迈巴赫S680特有的轮毂造型;第三,B柱全系为银色设计;第四,后门相对短小,提高了富豪的隐蔽性。

内饰是在S级的基础上进行打造而来,做工用料方面经过全新的升级后豪华感更强,中间有12.3英寸连接成连接成一个整体的大屏幕,更是充满了科技信息,还不止这些,据说炮筒式空调出风口中间的IWC万国品牌时钟价值30万,能抵上一个汉兰达了!这一个小细节都价值几十万,足见迈巴赫的豪华!

内饰设计上,新车进一步优化了后排布局,除了头等舱级独立座椅之外,还将增加2个USB接口、2个12伏插座以及2个控温杯座。此外,新车将配备有不带控制器的前排触控板、多向遥控泊车、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以及联网功能等。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466mm*1899mm*1500mm,轴距达到了3365mm,空间上表现的不是一般的豪华,特别是后边空间的体验不会输给各国的总统座驾!

S680是奔驰最豪华的车型,也是最后一代V12旗舰车型,未来V12发动机将被V8发动机所取代,奔驰S680在国内仅有15台,作为奔驰旗下最顶尖的车型,并不是你有钱就一定买得到,前提是你必须拥有一辆奔驰S级,还要享有一定的社会地位才能卖你!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S 680和S 560 4MATIC将分别搭载6.0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和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30马力和469马力。传动方面,均匹配9G-TRONIC自动变速箱,其中S 560 4MATIC还将配备有一套四驱系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