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豪车连降6万,2月卖出13627辆终成销量王,买Q5后悔了

说到品牌方面,最近几年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和豪华品牌价格的下探销量猛涨,像奔驰、宝马、奥迪、路虎、捷豹、雷克萨斯、沃尔沃、凯迪拉克等品牌卖的都很不错,说到主流的就是BBA,但是说到二线豪华的崛起,就不得不说凯迪拉克了,近日旗下有一款车被人们形容为,这豪车连降6万,2月卖出13627辆终成销量王,买奥迪Q5都后悔了,说的就是凯迪拉克XT5,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车

外观方面:延续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具有代表性的为型钻石切割中网设计,流泪式的连体灯,雾灯和日间行车灯分离,侧面腰线前低后高,有一种俯冲的效果,尾部采用L型尾灯与前大灯形成很好的呼应,下方的双边双出的排气管和银色的装饰板都很好的提升了质感,颜值表现的十分硬朗大气,充满着美系的肌肉感。

内饰方面:家族式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采用大面积的Nappa真皮材质包裹和木纹饰板的装饰,仪表还是机械+液晶屏样式,配置方面将配有电动座椅调节、大尺寸中控屏、流媒体后视镜、8气囊等配置,长宽高分别为4812*1903*1680mm,轴距为2857mm,车内隔音,舒适性都很不错,但是豪华感对标BBA差一些,空间表现十分出色。

动力方面:搭载了2.0T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可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凯迪拉克XT5的外观设计十分的大气,比奥迪Q5更加霸气,内饰配置十分丰富,用料十分扎实,空间表现十分出色,美系强劲的动力深受人们的喜爱,如今还有着6万的优惠,27.99万的起售价,超高的性价比,更是在2月以13627辆的成绩赶超了奥迪Q5和宝马X3,成为同级销量王。又一豪车火了!上街比奥迪Q5拉风,标配8气囊,连降6万,真厚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