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公司研发电动汽车,续航200公里只需充电半小时,售价才11万

导语:瑞典公司研发电动汽车,续航200公里只需充电半小时,售价才11万

随着城市工业化的不停推进,最近这些年世界大多数的国家发展都很不错,但是大气环境却日况愈下,所以说在发展的同时还需要着重的去解决环境问题。而面对越来越差的环境,低碳环保的理念已经深入到了每个城市,每个行业以及每个地球人的心中。

作为大气污染源的汽车尾气也是政府部门重要治理的问题。所以说现在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的汽车厂商都研发出了新型的环保汽车,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可以充电的新型电动汽车。

据了解,这款车来自瑞典的Uniti公司,该公司众筹了100万美元用于自主研发他们的新型电动汽车Uniti One,这款汽车的外壳利用的是可回收的碳纤维和有机复合材料制作而成的,而它的整体设计造型采用的是小巧圆润,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的具有未来感。

当然,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非常的漂亮。并且整个车身的流线,隐藏式的门把手和全封闭的轮毂都给这辆充满科技感的汽车降低了阻力,让该车有一个十分乐观的风险系数。

这款汽车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款22 kwh的蓄电池组,并且还安装了两台电动机,充满电后续航的里程可达到300公里。一般情况下跑个小长途是没有问题的。

而且这款汽车的充电是采用的直流充电方式,它充电不需要向普通的电车那样要充很长时间的电,这款汽车只需要充电30分钟就可以满足续航200公里的要求。车辆静止到加速至一小时80公里的速度只需要3.5秒,可以说丝毫感觉不到这辆汽车比普通汽车要慢。

和一般烧油的汽车相比,这辆新型的电动汽车减少了75%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所以说相对于很多的车型来说它对环境的影响是非常小的。而据了解这款汽车的售价也不高大概在11万人民币左右,这个价格对于普通的家庭来说还是可以承担的起的。介绍完了这款新型的电动汽车网友们觉得怎么样,是否考虑购买一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