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新车汇总:那个是你的菜

全新法拉利F8 Tributo海外实车到店,前脸的下唇的设计很有立体感,前脸犀利又很有攻击性。侧面采用星状的轮毂造型配合黄色的刹车钳,腰线的设计很犀利,尾部尾窗的风格极为复古,采用四颗圆形的尾灯,尾部下方带有很大的空气扩散器,外形是攻击性很强的超跑范。

新款宝马7系路试谍照曝光。 新车方面,延续老款的设计风格,在细节方面对进气格栅尺寸进行了调整同时下保险杠进气口尺寸更大,而且车机系统方面,将搭载宝马最新的iDrive 7智能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3.0T 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0Kw和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0Kw。同时M760版本将搭载6.6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8Kw。 河马观点:一台宜商宜家的豪华轿车,相信新款会有不错的惊喜。

近日,海外媒体针对全新一代奔驰S级车型更多细节进行曝光。外观方面,目前仍然处于重度伪装阶段,因此无法判断太多,但据外媒推测,新车的车身长度、宽度和轴距等方面,均将较现款有明显提升。内饰则有不少新的消息,除了之前得知新车将配备两块超大液晶屏之外,更曝光的新车型全新的怀挡挡把造型。可以看到,挡把采用圆形滚筒式设计,看上去简洁但又不乏个性,至于操作方式或为旋钮式,操作更为便捷了。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3.0T的双涡轮增压V6和直列6缸发动机,并引入EQ Boost轻混系统,而油电混合及插电混动版车型也有望出现在新车阵营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