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超强悍越野车, 各有各的优点, 你会怎样选

Hello,大家好,我是汽车小编—汽车新干线。

前一阵的BJ80改装奔驰大G的事件刚刚过去,一时之间,网络全是这样的新闻,硬派越野SUV也被推向了前台,BJ80只是这个群体中的入门级车型,更高一级的硬派SUV,例如途乐、普拉多、山猫这样的车型,到底谁更强悍呢?下面小编来给大家说一说。

普拉多

普拉多是一款年代比较久远的车型了,第一代出现在1990年,经过了多次的更新迭代,才是我们现在看到的样子,普拉多的外形就不做过多的介绍了,硬汉气息浓重,同时也有着不羁的野性,整车尺寸:4840*1885*1890mm,轴距2790mm,空间是非常宽敞的。整车配备了胎压监测、前后雷达、定速巡航、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前后座椅加热、车载冰箱和自动空调等功能,高配车型还有并线辅助、360度全视角、后视镜防炫目和感应雨刷器,整体配置非常高,远超同级别越野车型。动力全部为3.5升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并没有其他版本。另外现在普拉多的TXL版本以上都是配备了后悬挂轮胎,在外观上更能体现越野性能。

帕杰罗

也被成为山猫,同普拉多一样,也是一款越野车型,曾经并驾齐驱,在越野性能上不分伯仲。帕杰罗最大的优点就在于性能上,山区沙漠这样的地形也能如履平地,在时速达到100公里的饿时候依旧可以在两驱和四驱之间交换,随时调节,性能之强悍,罕有敌手。还有一点就是帕杰罗的耐造和皮实,无论什么样的油都不挑剔,依然有着出色的动力表现。帕杰罗在内饰上就表现的非常一般了,老旧的款式和落后的技术,让这辆车的内饰看上去还不如十万的国产车,黑科技等等的应用就更没有了,搭载V6发动机,3.0的排放量和176马力的功率,再加上5AT变速箱、非承载式车身和全时四驱,稳稳的动力输出,川藏线也是不放在眼里的。

途乐

途乐是一款在这两年才刚刚火起来的车型,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使其名声大噪,可能是因为它的价格问题吧。从以前的百万豪车,经过改款之后,变为4.0升排量,价格也落回到80万以内,最低配在40万左右,与丰田2700相持平。途乐的轴距达到3075mm,车身在5165*1995*1940mm,要比普拉多后还要大一些,这款车在近两年的平行进口车的进口量持续走高,仅次于普拉多,中东版的途乐号称沙漠王子,有着天生的贵族气质,如果说普拉多是一个中年怪叔叔,那么途乐则是一个贵族公子哥,在夜店可能也会更拉风。

牧马人

牧马人一直是小编的最爱,垂直的进气格栅、圆形大灯、宽大厚重的保险杠都是属于牧马人的经典造型元素,牧马人从开始就是这样的样子,虽然有过多次改款,但这几个经典元素,一直未变。内饰上,牧马人的设计更为精致,搭载了苹果和百度的双重系统,实现人机交互,再匹配8.4英寸的液晶屏幕,科技感进一步的有了提升。动力方面则搭载了2.0T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268匹,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经,动力输出强悍,越野性能也直线上升。

小编看点:这四款越野车型都是曾经风靡一时的车型,也都是进口豪车中的代表,在国内的越野和汽车领域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那么我们在选的时候到底哪个好呢?这个问题小编也没办法替您决定,毕竟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如果喜欢纯粹的越野乐趣,那肯定是选择山猫了,喜欢撩妹那牧马人应该是最适合的了,本就迷人的车身构造,在加上主人的热情,简直达到了人生的巅峰。途乐和普拉多则稍微稳重一点,平常谈生意开出去也倍儿有面子。你会怎么选择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