撼路者和五十铃怎么选?

对于很多越野车发烧友友们来说,他们肯定知道撼路者和五十铃这两款车完全都是属于众多越野车里的豪车级别的车,这两款豪车的动力是非常足的,不管开到哪里都是非常有力量的,他们都可以在沙漠、大草原中畅行,价格都不便宜!很多有钱的越野车爱好者会在这两款车中间进行选择,接下来就来看看撼路者对比五十铃到底怎样选择?

随着这两年国内SUV市场的井喷式增长,整体SUV市场需求旺盛,但是作为偏硬派的SUV,可选的空间也没几款,要么是平行进口车型,高价格把很多人隔离开了,要么是国产,也是寥寥不多无几,合资也是仅有的两三款车型,远没有城市SUV的可选余地大,非承载式车身、四驱、大扭矩柴油发动机,再给它个这样的标准,那就“母夜叉”- -定算一个了。

从2017款的外观上来看,前脸是五十铃的家族式设计,中网大面积镀铬装饰,大灯尾灯为卤素光源,简约大气稳重又有机械质感,是直接的感受,很符合硬派SUV的视觉感觉,与定位硬派全领域SUV十分契合,毕竟皮实耐用易维护才是越野车的真正价值。

母夜叉的内饰整体设计和外观一样,延续了朴实的风格。中控台简洁、易操作,也配备了当下很流行的一些科技配置,如无钥匙启动/进入、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系统等功能,座椅是真皮的2+3+2的7座布局,也有五座款可选。

其实对母夜叉最要提的是它的国五标准的4JJ1--3.0T柴油发动机了,2017款 的4JJ1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扭矩430N。在原有的国4排放标准提升到国5后,动力不降反升,说明之前的调校保守了,就现在的130kW/430N也绝不是这台发动机的所有功力,不过低输出换来的是长久的耐用性,如果有大功率大扭矩需求的伙伴可以后期通过改装刷出一部分功率,同时匹配的爱信6AT也让转速更低,油耗更低、噪音也更低了。

2017年4月5日,福特新款撼路者正式上市。有意思的是,上市仪式地点却选在了珠穆朗玛峰。众所周知,珠穆朗玛峰是世界最高峰,结合这么具有象征的地点,以及“撼路者”这个霸气的名字,不难看出这款车的野心。

撼路者究竟具有怎样的野心呢?我们先来看看这款车本身。

从表面上来看,撼路者是一款中型SUV,有7座和5座版本;长宽高依次为4892mm/1862mm/1837mm,轴距为2850mm;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和2.2T柴油发动机;售价区间为26.58-36.08万元.....

七座、SUV、 轴距2850m.....以上种种迹象表明,撼路者是为了迎合当前市场上大热的7座SUV概念推出的一款车型。二胎政策以及国人对SUV的厚爱,催热了这个市场。合资的汉兰达、锐界以及自主的GS8等都在这个细分市场上尝到了甜头。而江铃福特顺势推出这款车型,显然是想在这块市场_上分一杯羹。

从上面的一些介绍中,我们可以看的出来,撼路 者和五十铃mu-x这两款车在一些外观上,内饰上,还有一些性价比上的,都是有着很多不同的特定点的,而且也会随属于两种风格的车,适合的人群也是不一样的,在我们选择的时候,还是需要根据自己对车的要求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