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读不了哈佛,那就让哈弗来读懂你的心

随着经济的发展,时代的前进,80后老了,00后太年轻,21世纪俨然成为了90后的天下,年纪正好压力最大,是一个想要赚钱的时候,是一个最贫穷却遇上了最想要照顾的女孩的年级,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们拥有一辆自己的 爱车 。

随着90后成为社会消费的主流,在汽车这方面投入也是越来越大,谁能读懂90后的心思,创造出他们钟情的爱车,谁就能在市场上站稳脚跟,

哈弗F7x,就是其中之一,近期,国内汽车品牌陆续推出了跨界SUV,长城在拥有了WEY系列广受年轻人欢迎喜爱之后,也推出了这款跨界SUV,哈弗F7x,这辆新车定位为AI极智轿跑SUV,一辆车集轿车、SUV和跑车一体,于4月27日,哈弗F7x极智科技版在北京五棵松正式上市,此前,在上海车展期间开启预售,此次公布价格13.69-14.39万元相对于大多想要买车的车主,还是显得很有诚意。

F7x的前脸延续了F7的设计,相对变化不大,不过在线条,立体感和力量上,表现的还是很充足,F7x的尺寸和F7几乎没有变化,只差在大溜背的设计上,高度降低了30mm,轮胎在小编看来是一个失败的地方,采用了米其林浩悦4系列,225/55 R19,对于体型这么大的家伙却穿着"36"码的鞋子似的。

车尾的位置设计了小鸭尾的造型,配合整体的溜背线条,顺其自然,其他地方中规中矩,贯穿式的镀铬条和字母logo这是哈弗的基本操作。溜背式的屁股加上凌厉的腰线,有种一触即发的运动感,隐藏的排气管少了点运动的味道,后期相信很多人会改装它,

设计师西蒙斯先生在采访中说道,"哈弗的设计会根据社会形势,文化演进和消费者诉求不断调整,进化,将每一辆车都赋予它独特的个性,独一无二的灵魂。真正应证了那句话"给的再多,不如懂你"。

哈弗F7x实现了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搭载科大讯飞语音系统,识别率高达97%, 采用了安卓8.0版本系统,兼双向Wi-Fi,具备手机/中控屏/仪表双屏联动功能,还可以在车载大屏幕上玩游戏喔、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员,这点和F7异曲同工,不过氛围上更显的年轻运动,仪表盘上,提供了三种主题模式,科技,时尚and动感,四驱车型配备6种驾驶模式,经济,标准,运动,沙地,雪地以及泥地模式。效果相当炫酷,在储物平台还可以放一台6英寸的手机,支持无线充电,真正做到随用随充。

这次发布的车型有着1.5T和2.0T前置驱动,之后还会有着2.0T四驱,未来可期啊,与之匹配的是采用了哈弗自主研发的湿式7档DCT双离合变速箱,这款变速箱被评为世界十大最佳变速箱,拥有高达85项专利,换挡时间仅为0.2秒,可以说是承你不注意偷偷换挡,传递效率高达95%。底盘采用的是前面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面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四驱则是搭载了博格华纳提供的适时四驱系统。

开上哈弗F7x的第一感觉便是动力充沛,低速起步动力充足,换挡瞬间不曾出现任何抖动,甚至也感觉不出双离合合作的声音,平顺淡定。大鸡腿型的档把造型设计不错,手感舒服,D型的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直径相对较大,握感少了点冲动的欲望,座椅更注重舒适性,填充物比较柔软,并且有不错的侧向包裹性,座椅及门板上都设计了彩色条纹,凸显出时尚的味道。后排座椅和前排舒适度基本一致,唯独中间位置少了头枕设计,在这么高大上的SUV上,显得不应该了。更让人绝望的是没有全景天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