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清华大学打造的轿跑SUV,据了解砸了12亿颜值超高不要太美

随着新能源市场的蓬勃发展,市场上出现了许多新能源品牌。合众大学,以其为背景,已经成为最令人眼花缭乱的新生力量之一。加上多元化资本,总投资11.6亿元,接近12亿元。这辆电动概念车是他们最新的SUV车型。其锋利的设计是他们自己品牌中最美的。让我们看看。

在外观上,e-take概念车采用了一种轻型蜂窝网格模型,其头灯沿线路两侧突出。它具有充分的科学和技术感。下保险杠的前唇非常夸张,可以与各种超越的设计风格相媲美。两侧的LED荧光灯放置在保险杠两侧的转向槽内,增加了视觉宽度,使侧伸感觉更好。

车身尺寸4100/1810/1450 mm,轴距2600 mm,整体结构紧凑,动力强劲。两色主体分为侧面上下两部分。腰围圆润饱满,直接提升整车的视觉美感。双色轮毂相当精致。由于概念车,后视镜非常小,而且由于其实用性,后续的生产模式可能会发生变化。

尾灯采用贯穿式尾灯,近年来非常流行。同时,车头灯集成了英文标志,特别是保时捷的魅力。下面连接的排气口很有侵略性,而黑色的底盘增加了一些运动。

​室内设计采用轻型室内装饰。两侧的方向盘与梅赛德斯-奔驰的设计非常相似。T形有着非常科幻的色彩。多媒体用户界面还可以远程控制智能家居。换档机构还采用电子传动杆和旋钮换档。液晶仪表板配置也合理。

在座椅侧面,穿孔和各种材料的结合使得质感相当好,运动风格设计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如果这种激进的设计能保留在量产车上,那么产品的竞争力将进一步增强。

最后,空间性能方面,作为一种紧凑的定位车,后置空间性能更好,两个座椅的设计更为合理。由于全景天窗,光线很好。合众声称他们将来每年能生产5万台。虽然这辆新车真的很漂亮,但它将来真的能生产出如此出色的产品吗?他们会给出什么样的答案?我们等着瞧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