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可变排气,标配XDS,名爵6把改装一步到位

上世纪的中后期,英国汽车达到了最鼎盛的时期。也正是与由于鼎盛的汽车工业,造就了英国人的汽车文化。而汽车文化是中国最缺失的地方,所以MG Live!的到来,也是中国汽车市场开始重视汽车文化的体现。

什么是MG Live!?

对于大部分中国消费者而言,对名爵的更多印象是停留在南汽名爵之后的。实际上早在八十年前,MG的八角LOGO在英国就已经是很多年轻人的梦想之车了。MG的车主在上世纪三十年代就成立了MG Car Club(这应该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的车友会之一),在1949年的夏天,诞生了第一届MG Live!车迷聚会,所以算起来到今年为止,MG Live!已经有超过70年的历史了。

伦敦西北的Towcester,有着世界上第一条F1赛道——银石赛道,这也是每年MG Live!举行的地方。去年的MG Live!,名爵带来了名爵6银石赛道版,而今年在中国的MG Live!上依旧有新车的身影,它就是新款的名爵6。

2019款名爵6

2019款的MG6依旧提供了20T和50T两种动力规格,其中20T提供了8款车型,同时有50%的购置税补贴,在减去购置税补贴后售价为9.28万-14.48万元;50T依旧是PHEV车型。提供了三款车型,售价14.98万-16.88万元,其中16.88万元就是关注度颇高的5s版车型。

由于老款车型已经足够年轻动感,而且被接受度也不低,所以2019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上的区别并不是很大,最大的差距主要体现在Trophy车型上。例如熏黑的格栅、黑色后视镜、红色卡钳以及佛吉亚的阀门排气等等都是Trophy车型的专属配置。

Faurecia可变排气

其中最受关注,也是年轻人最喜欢的,应该就是这套来自佛吉亚的阀门排气了。名爵6其实是为数不多的,这个价位有着不错改装潜力的车,所以不少车主也都会对它进行轮毂、刹车、进排气这些最基础的改装。而2019款车型直接就装配了阀门排气这在原厂车里的确不多见,尤其是十万元价格区间的原厂车,配合6s破百级别的动力表现,名爵6也算是这个级别唯一将年轻运动体现得如此彻底的车型了。

BOSE剧院级音响

关于豪华,2019款名爵6也有自己的体现之处。来自BOSE品牌4高音扬声器加4低音扬声器以及一个后备箱低音炮组成的整车音响系统,在十几万元的价位里绝对是最高规格了,在此之前并没有非豪华品牌A级车搭载豪华品牌音响的先例,同样也没有这个价位提供如此高规格音响系统的先例,所以如果你耳朵足够挑剔的话,2019款名爵6完全能满足了。

标配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

ABS、ESP是如今车辆都标配的安全系统,XDS则是在ESP的基础上进一步调整,使车辆电脑能执行更多操作,尤其是在过弯的时候控制内外侧车轮的转速来提升过弯稳定性。而名爵6是全系标配XDS,要知道同级别配备类似功能的也就只有马自达的GVC了,至于德系车,就只能在GTI和CC这种级别的车上才能看见,所以从这点就能看出来名爵6对运动的追求也是深入骨髓的。

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的话,名爵6可以说是将平民运动发挥到了极致。仅有9万元出头的起售价,6s级别的动力水平以及跨级别的XDS和可变阀门排气都让它成了十万元价位区间里运动的代名词。当然最值得买的还是Trophy车型,毕竟作为名爵6车系里定位稍高的存在,年轻人喜欢的它都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