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隐藏”的功能,连老司机也不知道,网友:怎么不早说

现如今随着国家经济水平的不断进步,买车的人是越来越多了,但是很多人虽然都开上汽车,却不真正懂车。有许多人可能驾驶自己的爱车开了7、8年,一些隐藏功能仍然不被发现,白瞎了一车的好配置。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个汽车上的隐藏功能,内行人天天用让汽车从低配秒变高配。

比如说,对于大多数车型来说,在方向盘的左侧下方,有一个OBD插孔,此时可以购买一个hud抬头显示,带有同屏功能,它能将汽车仪表数据同屏显示在汽车玻璃上,开车看仪表数据,像油耗,速度等直接在玻璃上观看,非常直观的看到相应的车速,水温以及发动机转速等情况,低配车也开出高配车的感觉来。

除此之外,就是现在的汽车很多都有自动关闭车窗的功能。很多人在停了汽车的时候,会忘记关闭窗户。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汽车装有自动关闭车窗的功能,那么忘记关闭车窗的时候,就会重新启动汽车,然后来关闭车窗。其实这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也是没有必要的。如果装有自动关闭车窗的功能,你只需要长按解锁键,几秒钟车窗就会自动的降下。就是这么简单。

汽车手套箱有多少人知道?相信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不知道汽车上有个“手套箱”,其实手套箱就是副驾驶仪表台下方的储物盒,我们一般管它叫''手套箱''。炎炎夏日,很多车主在开车的时候都会准备一瓶冰镇饮料。这个时候,如果您知道车里还有这么一个功能是不是开心死了。

这些功能大家都知道了吗,快用起来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