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再推一款纯电动轿跑SUV,设计极具未来感

零跑汽车这个新的汽车品牌在早前推出了旗下首款十万级别的双门电动跑车后,目前又将产品的布局继续强化,此前的上海车展上也是带来了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而这是一款是怎样的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这款零跑纯电动SUV命名为零跑C-more,为一款跨界车型。新车的外观方面线条非常流畅,运用的是零跑“数字曲面”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极具未来感;前脸较为简洁,采用封闭式的设计;上方两侧的前大灯造型非常狭长,贯穿式的灯带将两侧大灯连接着,雾灯区域则是“T”字的造型设计,视觉效果非常时尚动感。

车身侧面视觉效果非常修长,得益于溜背的设计,而B柱和C柱则为隐藏式设计;此外,C-more还继承了零跑S01的穹顶式天幕窗,为新车提供不错的视野空间。

尾部造型与车头相呼应,较为饱满。尾灯采用的也是时下非常流行的贯穿是设计,尾灯内部的样式结构复杂(密集恐惧者看了会不寒而栗)。中间部分则是零跑的英文名字,下方两侧也同样采用了"T"字的设计,整体尾部视觉效果则更加运动一些。

内饰部分则与外型差不多,都是简洁,前卫的风格设计。方向盘也是相对简约的设计,10英寸仪表盘和15英寸中控触摸屏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中控的空调口处则采用一条银色镀铬贯穿两处,整体内饰风格给人一种未来感。

动力方面,零跑C-more的0-100km/h加速在5s左右,NEDC续航不低于500km,并且该车将采用双电机四驱模式。目前,这款零跑汽车旗下的首款准量产智能跨界纯电动SUV车型已在上海车展亮相,而新车的上市时间要到2020年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