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油耗超高的“油老虎”SUV,一脚油门一块钱,你开的起么?

中国的汽车市场逐渐成熟,购车者也从最开始的只看外观颜值,空间大小,慢慢演变为更看重行驶品质和汽车内在素质。根据数据显示,中国大部分的购车者对于油耗最为关注,车主们普遍希望自己的爱车油耗能在8L左右。部分车主的上限为10L,而对于把车当做代步工具的大多数消费车而言,再高的油耗已经是无法接受的。今天小编也给大家带来几款史上油耗名列前茅的喝油大户汽车。

纳智捷的suv在江湖一直是个传说。这是一辆让二手车贩子都害怕的SUV。不过在今天的排行也只能排到末尾了。纳智捷 U5在工信部申报的综合油耗为7.3L,但车主们买回家后却创造实测最高油耗达11.86L,平均油耗9.4L。

北京BJ80的定位很是明晰,主打硬派的越野车。大部分车友也是冲着这种真汉子的简单粗暴而来,BJ系列的越野车上市销量也蹭蹭上涨。但可惜,好景不长。汽车的做工和质量,以及老旧的内饰等缺陷让BJ车型陷入销量下滑的泥潭。而BJ80作为一款中型SUV,其实测油耗已高达15.1L,远远跨越同级SUV的平均油耗。

按理说,购买奔驰G级的车主,固然并不在乎油耗,由于拥有这个车型的车主,无不是达官显贵,它也成为了奢华车型中的骄子。不谈别的,单单靠硬朗的外观,和强大的越野才能,让奔驰大G在SUV市场获得很高的声望,只是维修保养相称昂贵,并且吃油才能也是一流,均匀油耗高达18L,这还不止,不少车主甚至声称一不警惕就能跑到20L。

保时捷卡宴是中国的富豪最喜欢的一辆豪华车之一,作为一款百万级奢华SUV,保时捷卡宴在国内的受接待程度年年递增不减,有着很大的客户体量,在很多消费者心中,是比BBA等德系品牌更为高级的象征。与卡宴昂贵售价一样,它的油耗默示也能让人"爱戴",有数据表示该车的油耗为18L以上

今天的油老虎桂冠,当属来自丰田的陆地巡洋舰。兰德酷路泽这个名字其实听起来还是非常拗口,甚至有许多人并不熟悉这个名字,不外它的外号你必定有过耳闻,叫"陆地巡洋舰"。这款车比普拉多更高级,在国内很多车友心中,它就像跟巡洋舰一样的存在,敬仰它为神车,强大的马力加上四驱,强大的越野能力,应对各种路况都是悠然自得,可是油耗太高了,兰德酷路泽在工信部申报的综合油耗为13.3L,但据车主反响,实测至少21L,还有不少车主表示已经到23L。对此,有网友讥讽到:陆地巡洋舰一脚油门一块钱。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五款油耗惊人的汽车。俗话说:“又想马儿跑,又不想给马儿吃草。”其实油耗和动力也是相辅相成的。但这并不是绝对,你觉得上述五款车中,谁的油耗和动力并不匹配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说出你的想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