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版有中出排气 新款思域将5月17日上市

网易汽车4月29日报道 日前获悉,东风本田新款思域将于5月17日上市,从此前申报信息看,新车造型设计将延续海外版思路,内饰和动力方面也不会有过多调整,共推出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运动版车型采用黑色涂装并带有中置排气管。

新车信息:

1.普通版车型和现款基本一致,运动版车型大量运用了黑色装饰,包括前格栅横幅饰条、灯眉饰条、前包围下部进气口和轮圈等,轮圈也是全黑涂装17英寸。

2.车尾提供了小型后扰流板,后包围底部也采用了扩散器+中置单出镀铬排气的搭配,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658/1800/1416mm,轴距为2700mm,同现款差距不大。

3.动力方面仅申报了1.5T的220TURBO车型,搭载L15B8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同现款车型一致。传动系统预计继续提供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