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新宠 哈弗F7x极智版上市售13.69-14.39万

哈弗一共推出了极智潮玩版、极智科技版和F7x极智运动版,进一步满足潮玩一族个性、时尚、多元的用车需求。而今晚作为哈弗F系旗下潮流先锋军团重磅新成员,哈弗F7x极智科技版共推出了极智科技版 1.5T、极智科技版 2.0T两种选择,售价区间为13.69-14.39万元,此外,极致运动版2.0T(四驱)公布预售价15.69万元。

4月12日成都奶油田电音节前夜,迎来了哈弗F7x极智潮玩版的热辣上市,率先满足颜值控潮玩一族的需求。今夜,哈弗F7x极智科技版作为F7x家族继极智潮玩版之后的第二位重量级成员,为先锋党而来,表达对潮玩一族更加个性、智能、科技用车需求的认同。

哈弗F7x的外形基于F7而来,除了车尾偏轿跑的溜背设计,其余的外观部分相似度很高,前脸六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配合大灯有着较强的视觉冲击力,下部分铠甲状的格栅也增加了前脸的运动感。

侧面溜背式的设计绝对吸引眼球,不过侧面的腰线让它显得还是有一定的肌肉感,而且溜背的造型加上这种俯冲式站姿绝对能让它在普通的车型里脱颖而出。

内饰主打简洁科技感,布局清晰明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向驾驶员倾斜的10英寸中控大屏都是符合90后审美观的产物。

哈弗F7x极智科技版搭载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该L2级自动驾驶技术集合TJA交通拥堵辅助、ICA智能巡航辅助等多项智能交通辅助于一身。

除此之外极智科技版最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也是亮点,可以实现中控屏与手机、仪表双屏联动,并且集成了科大讯飞语音识别、GPS/北斗双模智能导航、手机远程操控等先进功能,同时,还能通过 “云端在线升级" 的方式定期获得新的特性和功能,不断优化用户体验。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分别搭载1.5T及2.0T两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Nm。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kW,峰值扭矩385Nm。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