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定价新宝马X2M35i旗舰发布

X2 M35i

根据宝马SA的配置,X2M35i的价格将从R 815 172.

它将运行在19英寸双辐合金作为标准,与一套20英寸的项目(R14400)提供作为许多可选的额外措施之一。

作为一个提醒,X2M35i从最强大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的品牌还没有提供它的冲动。它提供225千瓦和450牛顿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包括发射控制所有四个角落。这已经足够了,汽车制造商说,在零到100公里/小时冲刺4,9秒。

新型号的格栅采用了铈灰色环绕声,冷却入口和侧面镜帽完成了相同的色调。回头,你会发现一个M扰流板和一对大排气管(每个直径100毫米)。

宝马说,X2M35i的M运动悬挂系统也已“专门调整和调整”,以配合车辆的个性(一种自适应安排提供两种手动切换模式将是可选的)。同时,转向已经更新,表面上提供了更好的感觉和精度水平。

还有一个锁定差速器安装在前轴齿轮,而M运动制动系统拥有固定卡钳在深蓝色金属(与18英寸的钢盘在前面与17英寸的项目在后方)。在里面,你会发现一个M运动皮革方向盘与换挡桨和门入口修剪前轴承的字母“M35i”。

新宝马旗舰预计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抵达南非。但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品牌的本土子公司已经在其网站上公布了定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