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SUV性价王,奇瑞捷途X70S开回家

捷途X70S的外观给人一种很踏实的感觉,不管是棕红色的车型,还是深蓝色的车型,新车的外观都是用同一种颜色来设计,并没有其他乱七八糟的颜色充斥其中,显得特别的干净利索。顶部采用悬浮式的车顶,在车身尺寸方面也不变,不过捷途X70S的轮圈换成了多幅式来设计,尾部不变,搭配着双边单排的排气管设计。车身侧面造型与X70并无二异,采用上腰线设计,其中上方一根笔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组附近,并有逐渐上扬之势,配合逐渐下压的车顶设计,营造出一种俯冲的姿态。而轮毂造型也区别于X70,视觉效果更为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4720/1900/1695mm,轴距2745mm,在前脸部分,相信很多车迷朋友都会知道,市面上很多私家小轿车的前脸格栅一般都是用横向的长条形状设计的,而这款捷途X70S似乎要另辟蹊径,格栅却是布满密密麻麻的小钉子,就好像电脑的插口一样,两侧的车头大灯大小适中,十分迷人。

动力,捷途X70S采用1.5T发动机(瑞虎8型),最大功率为149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纳米。传动系统配有手动和6速双离合器变速器。奇瑞独立开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有奇瑞提供的8AT变速箱。就传输参数而言,它也非常出色。变速箱搭载奇瑞的最新一代。然而,这种力量一开始就很弱。尽管涡轮机将以1250转介入,但在相同的位移下,整个加速度仍然相对较慢,起动运动模式将得到改善,并且中部和后部的加速度相对较轻。8AT变速箱仍有轻微的倒退感,降档缓慢,软件校准需要改进。根据该动力系统的综合油耗,不应太高,但X70S的实际平均油耗约为8,在相同排量下确实有点高。

空间,这并不是说它很大。汽车里有足够的空间。作为一辆家庭用车,无论是一家三口还是五口之家,它都不会让人感到拥挤。这款捷途X70S在车内没有压抑感,整体空间大。这是家庭使用的首选!全系统后排座椅的可调靠背大大提高了乘客的舒适度。后排座椅底部的空间基本上处于完全平坦的状态。许多小存储空间提高了空间的灵活性和实用性。杰图X70S有相对足够的存储空间。不像有些人说行李箱很小,行李箱空间很大,负载也相当大。在家里买一道菜不成问题,而且有足够的空间进行自驾游。

内饰,新捷途X70S可以说是X70的升级版。布局非常简单优雅,并添加了许多铬条,使其看起来特别漂亮。全身出风口和灰色装饰板延长了室内装饰的视觉宽度,并将中控台分为上下两层,更多的是软皮包地毯。阶级的视觉仍然相当高。首先,空调出风口采用通透的设计风格。同时,中控台的放置也有了很大的改进。与旧X70的不同之处在于,新捷途X70S将中控台变成了一个独立的模块,并将其移动到空调出风口的顶部,使车主在驾驶时更容易观察中控台的信息。捷途X70S采用悬挂式液晶显示屏和三件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黑色的室内装饰有很强的动感。中控台的手柄设计非常漂亮。这个软座坐起来很舒服。它的配置也非常丰富,安全性能大大提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