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8实车到店!比卡宴还漂亮,打开车门,宝马奔驰都黯然失色

现在的汽车市场上,豪华品牌的发展可以说是渐入佳境了,毕竟现在的经济发展这么快,很多家庭的生活相比较前几年来说,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这种局面下,豪华车型的发展可以说是愈发火爆了,像德系三巨头宝马、奔驰、奥迪旗下车型销量都是节节攀升,而今天咱要说的这款车型,也是一款非常顶端的豪华车型了,新车目前已经多次在海外亮相,并且抵达了4S店,距离上市的时间可以说是越来越近了,这款车型就是来自奥迪家族的——奥迪Q8。

奥迪家族这几年的发展,确实是不如前几年了,尤其是在宝马和奔驰车型全面崛起后,奥迪的销量有了明显的下滑趋势,毕竟从前几年的市场上来看,奥迪旗下车型的销量即使宝马和奔驰加起来都没有办法对抗,但是经过这两年的发展,奔驰家族旗下车型明显是风头正盛,不管是在入门级市场还是高端市场,几乎都可以碾压奥迪了,如果奥迪在最近两年再拿不出亮点的车型,将会在国内市场面临更加尴尬的局面,而今天咱介绍的这款奥迪Q8,可以说就有望承担起家族的门面了。奥迪Q8实车到店!比卡宴还漂亮,打开车门,宝马奔驰都黯然失色。

作为家族研发的一款顶端豪华SUV车型,全新的奥迪Q8和兰博基尼suv同属一个平台,新车高逼格的设计能给对年轻人产生非常强的冲击力,它的进气格栅由原来六边形升级为面积更大的八边形进气格栅,中网运用了大网格式的造型设计,中网周围使用了哑光的装饰条围绕,整车的层次感有了明显的加强,当然奥迪“灯厂”的称号也不是吹出来的,新车采用的分体式大灯,让奥迪Q8的整体颜值完美的展现在了消费者的眼前,比卡宴还要漂亮。空间方面的表现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986mm、1995、1705mm,车身轴距达到2987mm,乘坐空间是完全不用担心的。

奥迪家族的内饰设计理念,可以说一直不及奔驰车型,但是这款全新的奥迪Q8,可以说是豪华完全不输同级别奔驰车型,新车包裹性更强的座椅以及用料更豪华的中控区,使得整车档次感有了很大的加强,更加短小的档杆以及更具运动感的方向盘,将使得整车设计更加的具有未来感,同时中控台三块液晶显示器,均可以通过触摸来完成自己的操作,驾驶乐趣也是非常浓厚的。

最后来看一下这款车的动力系统的调校,全新奥迪Q8将会采用与奥迪A8L相同的动力系统,也就是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48V混动系统,最大的输出功率达到了34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5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6秒,同时全款车型均匹配quattro四驱,数据表现非常的抢眼。

虽然说奥迪家族这个品牌在世界上的权威性不及奔驰,但是国人为何这么多年一直力捧奥迪呢?主要还是因为奥迪家族旗下车型性价比更高,既然在豪华权威上不及奔驰,那就在同级别车型中打价格战,这款全新的奥迪Q8上市后,竞争矛头将会直指奔驰GLE、宝马X5等车型。对于这款奥迪家族全新的王牌豪华SUV车型,你期待它进入国内量产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