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动力组成,内饰充满科技感,外观比X5还好看!这还是大众么?

三种动力组成,内饰充满科技感,外观比X5还好看!这还是大众么?

为期几天的上海车展也已经完美落幕了,在这次国际性大车展中,各个品牌的汽车也是把最新的设计风格展现给了大家。在车展中,不仅有全新一点代的车型也有很多是全新推出的车型。随着汽车销售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各个品牌的车企都在努力的更新换代,打造新的车型,而这次的车展是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全新的车型大众途昂X。

这款车是一款中型的SUV车型,途昂这款车相信大家肯定是不陌生的,在大众家族中途昂这款车是一款很不错的车型,而这款途昂X其实就是途昂的运动版车型,作为运动版的车型在外观上自然更加的偏向于运动风格了。在前脸的设计上,这款车使用了大众家族中全新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的造型非常的个性,而且还使用了镀铬饰条进行了修饰,最大的亮点还是将大灯组融入到进气格栅中了,使得进气格栅和大灯组成为了一体。而下方的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状的设计风格,而且还是黑色的搭配,看起来非常的运动。在车身侧面上,这款车的线条非常的突出,看起来非常的辨识度,而且看起来也是非常的有力量感。在尾部部分上,最大的亮点就是掀背式的设计风格了,这样的设计又大大的提升了这款车的运动气息,同时还非常的时尚。外观看起来丝毫不逊色宝马X5且更显高端!

在内饰方面上,这款车还是大众经典的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与外观相比较,内饰就显得没有那么运动了。这款车使用的还是大众风格的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但是能够突出运动气息的是加入了换挡拨片。搭配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上还是嵌入式的中控屏。内饰的风格没有太大的变化,没有太能够体现运动气息。

在动力方面上,这款车搭载了2.0T低功率发动机、2.0T高功率发动机以及2.5T V6发动机,并且都是匹配了大众家族常用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且在动力上能够体现运动的还是四驱系统,该车型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