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日产骊威换代加长MVP即将上市

前脸采用最新的日产家庭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采用日产最新的U型进气格栅,周围是镀铬亮条,并与两侧锋利的前灯相连,骊威的前照灯使用非常流行的“斜视眼”直线前照灯,具有十足的技术感,与目前车型的正面造型相比,实在是“帅气”。

日产骊威的侧线更加流畅,两边的设计与当前车型相比没有太大变化,但略微调整让新车看起来更有精神,车顶更加流线型,尾部略微延伸。有向后滑动的感觉,尾部设计比现有模型更具立体感。尾灯与前灯形成鲜明对比。尾灯的尾部装饰有银色的盘子。双面通风口的设计也用来展示新车的运动氛围。

新日产骊威和Mitsubishi Xpander都建在同一个平台上,所以外观和内部都非常类似Mitsubishi Xpander,但它们是不同的。新骊威室内采用新的分层设计,动感十足。汽车的高端配置和更清洁合理的设计使新车不仅具有当前的家居风格,而且具有很强的动感效果。

内部座椅的展示是一个亮点。从以前的五座车型到222-6座车型,新骊威将在汽车领域发挥最大作用。虽然车身的尺寸尚未透露,但我相信日产不会根据国内对内部空间的需求让每个人失望。进入该国后,动力侧可以继续使用1.6升现款自吸发动机。也可以将功率配置增加1.2T以增加选项,变速器可以有两个变速器,即5速手动变速器和无级变速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