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之外的选择!大众入门级家轿,油耗低,外观养眼,6万起步

这两年汽车市场的发展还是非常不错的,德系车型在国内也是非常受欢迎的,比如说一些大品牌包括大众奔驰之类的,他们在市面上的销量表现也非常的不错,在大街上经常也可以看到旗下的一些车型,今天要介绍的也是它的子品牌就是斯柯达,这个品牌对于人们来说可能稍微有一些没收,知名度没有那么的高,但其实他旗下的很多车型都与大众共享同一平台。

但毕竟它是另外的一个品牌,所以旗下车型哪怕质量方面的表现非常的出色,但是价位方面就略微低了一些了,比如今天要介绍的这款车型,它的油耗只有5.6升,空间绝对够用,售价却只需要6.99万起,在合资车型里面这样的价位还是非常有优势的,这款车就是斯柯达昕动。

从外观上来看,这也是一款典型的两厢车,说起来这两年国人对于车辆的要求也有了一定的改变,原本的时候,更加喜欢三厢车型,但是现在可能把重点都放在一些SUV或者是两厢车上面了,这款车从外形来看也带着大众的标志风格,感觉与旗下其他车型的节奏也是非常一致的,车头的线条十分的流畅,而且棱角分明,给人一种方方正正的感觉,商务感比较突出,运动感上面只能算是一般了。

中网的面积并不算大,内置竖条纹的装饰条这样的设计也是比较常见的,两侧大灯也是长方形的,设计,边框线条清晰,棱角分明,从侧面来看,这款车并没有特别明显的腰线,车身长度看上去还是很可观的,轮胎尺寸也不算特别大,给人一种刚刚好的感觉,汽车尾部线条方面并没有特别的复杂,尾灯也采用了方正的造型,另外在汽车尾部它的标志换成了字母的形状,这也算是一个改进了,在车顶上还加上了鲨鱼鳍也让他的运动感有了一定的提升,下侧配置的是黑色的塑料板。

在内饰方面,因为这款车上市时间也比较久了,而且价位如此低廉,所以它的整体表现并不算特别的出色,大部分以硬塑料为主,看上去略显廉价,而且这款车也没有现在流行的中控屏幕,这对于年轻人来说也算是一个缺点了,可能人们在选车的时候看到这样的内饰很有可能会将它pass掉,但其实这款车它的操控系统还是非常不错的,中控台上,各个部位的功能划分也十分的明确,座椅采用了织物包裹档次也不算特别高。

因为这款车只是一款家用的轿车,所以它的动力系统也不是特别的强劲,日常驾驶没问题,配置了1.5升的发动机,满足日常使用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而且油耗非常的低廉,这款车它的油耗最低只要5.6升,现在价位方面也做了一定的调整,基本上在6.99万到10.99万之间。

在小编看来,斯柯达这款典型的德系车能够做到6.99万的起售价,其实已经非常难得了,对于年轻人选择过渡车型来说,以这款车入手,后期也可以避免很多的质量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