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时别忘了向4S店要这几样赠品

买车时,别忘了向4S商店要这些东西。虽然它们不贵,但一点也不实用。在今天的社会,很多人都买了车,我们买车的时候,通常会去4s店买,因为4s店不仅有很多车,而且4s店的服务一般都很好,而且车的价格也比往年低很多,我们也可以选择借钱买车,所以真的很方便。去4号店订购汽车后,我们仍然需要主动要求一些东西。这些都是叫做汽车的装饰产品。但是我相信许多车主在取车时会赠送木炭包和脚垫之类的东西。在这里,编辑告诉我们:除了这两件事,商店4s也会给你这些礼物,这些礼物非常实用,但是你不能说他们通常不会主动给你。别忘了要它们!

第一份礼物:汽车灭火器。虽然据说仍然有很多车辆着火,但是大多数人不相信他们的车会着火,但是事故总是在我们不相信的情况下发生。一般来说,4S店会送一个车载灭火器,不仅可以在自己的车有危险时使用,还可以在开车时发现其他车着火时使用,这样我们就可以来紧急情况,这是一个非常实用的礼物。

第二件礼物:汽车三脚架反射镜。这个东西的功能还是相当大的,它可以满足长时间驾驶后的任何情况,有时当一辆车抛锚或什么的时候,它需要停在同一个地方。然而,众所周知,汽车现在到处都有。如果你停在同一个地方,不给出提示,很容易发生碰撞事故。

第三个礼物: 千斤顶。我们将在更换备用轮胎时使用它。如果你正在高速行驶,汽车突然爆裂,这时你需要换备用轮胎。如果你没有它,你就不能改变它。虽然这种东西是铁做的,但总的来说还是比较轻的,所以你不用担心把它放进车里会增加油耗。

最后,第四个礼物:反光背心。像三角形警告标志一样,反光背心也非常有效。例如,在一些极端天气,车主需要下车检查他们的汽车,比如更换轮胎,然后他们必须穿反光背心,以确保其他车辆能看清自己,避免事故。

以上四款汽车装饰赠品使用概率相对较大,非常划算!如果你买车的时候不想要,那么当你把车开出4s店的时候,你就没有机会回来要了。当我以后想用它的时候,我必须自己买。虽然不贵,谁不愿意存点钱?所以在4号店取车时,不要客气,也不要忘记要这四个配件。否则,以后的痛苦将取决于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