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越野的车迷千万不要点进来 这车太酷怕你受不住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关于Jeep新款自由侠的最新消息,该车现已陆续抵达英国各经销商处,官方起售价为18,740欧元(约合人民币为14.06万元)。

Jeep新款自由侠前脸沿用了经典的七孔式家族化进气格栅,圆形前大灯依然衬托出车辆前脸呆萌的神态。新车前后包围同样做了细节之处的升级,车尾的“X”形尾灯设计辨识度极高。

同样,新车针对动力系统进行了调整,将搭载1.0T三缸或1.3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130kW;峰值扭矩分别为190Nm、285Nm,传动系统取消6速手动变速箱,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Jeep自由侠凭借灵动个性的外观,捕获了不少热爱越野追求不同驾驶需求的时尚车迷。全新自由侠尽管目前还未同步进入国内,但仅从目前数据表现上来看,同级别中竞争力不容小觑,动力表现上显得很能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