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百年臻享版喜欢吗? C1/C3 AIRCROSS预计5月份投产

C1 AIRCROSS是雪铁龙旗下一款小型车,外表小巧可爱,主打年轻时尚的风格。新车采用了双色的车漆搭配,前脸大灯组是分体式设计,整体个性十足。新车还提供三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配备了熏黑轮圈,花瓣造型看上去也比较时尚,两侧反光镜下方还有印有百年特别版专属LOGO。

细节方面,新车中控台面板、空调出风口、换挡杆四周等处都增添了“Origins”色调饰板,突显百年纪念款的身份。配置方面,特别版车型增加了7英寸触摸屏,并且支持手机互联功能。同时还增加了倒车影像、自动空调和自动大灯等功能。动力方面官方暂时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

C3 AIRCROSS是雪铁龙旗下的一款小型SUV,整体造型和天逸有些类似。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贯穿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大灯,起到了横向拉伸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反光镜下方同样印有百年特别版专属LOGO。新配备了行李架,侧裙以及轮眉处都使用了黑色防擦板的材质,突显了浓浓的跨界越野风格。

配置方面,特别版车型增加了7英寸触摸屏、导航、倒车雷达、自动空调等。同样的,C3 AIRCROSS百年臻享版提供了3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官方并没有透露相关信息。新车预计将于5月份投产,感兴趣的小伙伴请持续关注老司机App,小哥将第一时间报道更多车型信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