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入手这台智能的SUV,大伙觉得怎么样?

最近想买一辆七座SUV来上下班代步,接送两个孩子上学。上了很多汽车网站,都没看到一辆自己适合自己的,后面跟同事聊起,他就给我介绍了一辆国产的七座SUV,叫风行T5L,下班后我上网查了一下,看了它上市发布会的介绍之后,感觉这辆车挺不错的,特别是它的车联网系统,很智能。

这套系统是跟腾讯公司合作开发的,其功能主要分为三大块。

第一是智能导航,它能主动推荐最优路线,规避拥堵路段,还能在你车油量不足的时候自动为你找寻附近的加油站,然后询问你是否前往,很贴心。

第二是腾讯我的车,能够自己创建一个队列,然后邀请好友们一起加入,同时前往同一目的地,还可以无感支付,就跟ETC差不多,进出停车场一扫车牌就能进行付款,很方便。

第三是智能语音控制,能在车上直接用语音来控制车内(外)的大部分功能,例如放音乐、开天窗、导航去哪哪哪又或者打开家里的空调电视,但前提是家里的电器得有京东微联这个功能,才能远程控制它的开关,很智能。

而且这车的定价也在我的预算范围之内,手动挡我不会开,所以是打算入手一辆1.5T自动挡的,周末就去店里试一下这车,大伙觉得怎么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