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悦达起亚新一代k2震撼来袭,颜值担当,性能巨好!!!

近些年小型车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一般小型车的颜值比较高,这也是卖点之一。小型车的优势很多,省油、停车方便,操作容易等等,大家也有这种感觉吧,各大汽车品牌在小型车的销量竞争上也非常激烈,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2,凭借非常棒的性能和颜值担当的外观,在小型车市场有着自己的一席之地,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

这款车的长、宽、高设计的非常合理,不仅看上去精致,而且比例把控的非常好,这款车的颜色种类也很多,有种琳琅满目的感觉。前脸和中网的设计非常完美,位置配合的恰到好处,看上去非常抢眼,大灯和日行灯的设计也非常有创意,是这款车的卖点之一。整个车身显的非常流畅,后视镜设计和转向灯都非常犀利,后尾灯设计的更有个性,车尾显的更精神,整车看着有种小巧玲珑的感觉。

内饰方面

在内饰上,设计非常前卫,整个空间布局让人感到非常舒适,各种辅助装置位置设计的都非常到位,各种按键位置都非常人性化,让人感觉很方便的感觉,驾驶者的驾驶感受非常好。宏观仪表盘尺寸非常合理,各种数据显示都非常清楚。电动天窗更显这款车的配置豪华。后排非常人性化的设计了空调出风口,这点让我很意外和惊喜,中央扶手设计位置非常合理,可以放置许多东西。车内前排专门设计了化妆镜子,没想到吧,后备箱的容量也不小,能放许多实用的东西。

动力方面

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动力上绝对没有任何问题。搭配6挡变速器,操作起来方便灵巧。一共配备4个安全气囊,安全指数非常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