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气到嘴瓢,这车四驱+非承载车身,现甩到13. 88万

荣威RX8是一款主打都市的中大型SUV,也是特意针对消费者的喜好专门打造出来的,而且跟合资比起来价格也实在,当然优秀的也不仅仅只有价格,下面小编再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汉兰达气到嘴瓢,这车四驱+非承载车身,现甩到13.88万。

现在国产车突飞猛进的发展实力让很多人大跌眼镜,不仅仅在中低端,在高端领域甚至也努力杀出了一片天地,荣威RX8具有可以抗衡汉兰达的资本,它的车身长度是4923,宽是1930,高是1840,有着庞大的块头和英俊挺拔的长相,光看它的车头就能吓退不少消费者,车身侧面采用的贯穿式腰线带来了高级的层次感。

荣威RX8内饰里面的中控屏结合了很多可实现车主人机互动的配置,在运动,越野,雪地,智能,高速两驱,低速四驱多种驾驶模式的情况之下带给消费者别样的驾驶体验,方向盘尺寸适中,而且左右两边还配备了很多基本的控制,大大优化了车主们的操作,上面的自动空气净化器可迅速帮助车主净化有害物体。

动力部分,荣威RX8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可以达到244马,传动系统部分,与之相匹配的是6AT变速箱,某些车型上面还配备了四驱,再加上非承载式车身,让这款车子的越野性能能一脚踢翻汉兰达。

荣威RX8现在已经甩到13.88万,这可把汉兰达给气到嘴瓢,还让不让人活了?文章就写到这儿了,每个人都有各自的见解,不知道您的见解是怎样的?欢迎在下方畅所欲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