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ATS-L性价比如何?车主3千公里用车感受!

凯迪拉克ATS-L最满意的就是动力,必须是动力,没有尝试过的人根本不明白飞速起步和高速超车是什么感觉,根本没有顿挫感,一键甩尾,直线飞奔不是梦,简直是满足了我年少时候的热血飙车之梦,结婚了以后才会追求安稳,没结婚之前当然是追求高动力啊。缺点就是舒适性太差了,主打的运动型车座椅硬一点我可以理解,但是整体座椅都很僵硬就有点过分了,走日常的高速路或者市区路还好,这要是走郊外路岂不是背都抖疼?我觉得这点还是要注意一下,再不济你把填充物搞舒适一点嘛。

空间只能说够用吧,因为我的身高大概是180左右,调整好座椅做直了离车顶大概还有1拳半的距离,腿部空间也很打的开,后排就比较严峻了,膝部基本要和前面座椅抵近了,中间座椅突起也比较大,感觉根本没法坐中间。

既然我最开始看重的就是这款车的动力,所以动力方面还用说吗,当然是棒级了的存在,不管是在市区还是高速都是无人可挡的,起步反应也非常的快,油门点下去,动力就跟上来了,深踩油门发动机就轰呜起来,飞速奔跑了。

我上手这款车还是蛮快的,它的键位并不复杂,虽然功能比较多,但是摸索几次也就能平稳的上路了,方向盘有点偏重,不是很好搬,是好在没有什么虚位效果,指哪儿走哪儿,所以总体体验感是非常棒的。说起来这个油耗确实有点偏高了,但是没法,讲真的,我还没有见过哪个美系车油耗有多低的呢,目前我行驶了大半个月,区和高速加在一起,综合油耗在10个点,这个油耗高不高,就看用车的怎么想了,我觉得还是能接受的。

座椅有点偏硬,可能是因为里面的填充物不是很软的缘故,路面反馈感很明显,一点小的抖动车里的人都可以感受的到

外观方面,漂亮,我只能用这个词形容,如果非要说,那就是非常漂亮,钻石的切割,流畅的线条车身,和足够霸气的车头等,都让人感觉到十足的感。都不用说价格,别人一看就知道是辆豪车。

我觉得应该是严格按照豪华品牌的内饰打造的,做工也还算精致,至少我没有在细节处发现什么问题,基本都是皮质或者烤漆为装饰,显得高端大气上档次。之所以选择这款车,试驾我就感受出来了,这辆车动力非常棒,包括起步,加速,转弯什么的,都给人一种非常强劲的感受,这就很讨我的喜欢,第二就是价格,对比起来确实要比bba系列性价比很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