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了心要扳倒途观,比奥迪Q5还硬派,如今跌到13万,仍一片骂声

从目前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来看,如果我们谈一谈哪种车型最受欢迎,我想大家肯定会回答SUV,特别是对于大众途昂、丰田汉兰达、福特探险者等硬派SUV,充满了向往,在我们的生活中,我相信一辆好的硬线SUV不仅会带给我们更高的境界,更能满足我们的各种生活追求。

随着国内品牌的强势崛起,许多合资品牌纷纷选择降价,以更好地占领市场份额。我们也对同一款硬性SUV的吉普指南者印象深刻,因为目前似乎价格又回落了,最低的只有13.48万起。似乎它在许多同级别的汽车中具有更高的吸引力,许多网民。这是铁了心要扳倒途观的节奏,可惜的是仍被很多消费者骂惨。

也许今年,JEEP指南者在市场上一直备受争议,但除了其他方面,它们在外观上表现出强烈的硬度。粗矿的车身到处都有明显的菱形角,再加上7孔进气格栅。加上熏黑工艺后,一眼看上去很耐用,视觉识别性好。

从侧面看,与尾灯相连的刚性向上腰线,再加上悬挂式车型,也给全身带来了更高的青春气息。整个车身看起来也很舒适,有刚性SUV的味道,车身长度达到4415毫米,轴距达到2636毫米,基本上与车内空间的视野相匹配。

在室内装饰风格方面,指南者也延续了家族经典的简约风格。在中控台与门板区域之间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后,还对多个区域进行了镀铬装饰,似乎改善了车内的活跃气氛,采用皮革包裹和缝纫技术的沙发座椅也非常高的舒适性,为驾驶员和乘客带来更高的乘坐乐趣。

作为一款硬派SUV,此次指南者在动力系统上则分别搭载了1.4T和2.4L两款汽油发动机,在最高输出功率上也分别达到了165和175马力,并分别匹配了6挡手动和9AT变速箱,并在多款车型上配有适时四驱系统,在百公里加速上也最快仅需8.42秒,百公里最低仅为7.4L的油耗也更大程度的提升了自身的实用性,而前后也都为独立式悬架的车身上也为自身带来了更高的沉稳性,在与之同级的众多对手中还是有着比较出色的竞争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