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 Sportback谍照曝光 或将年末投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e-tron Sportback的路试谍照,新车基本上采用了和奥迪e-tron相似的设计,不同点在于尾部的设计是类似于奥迪A7的溜背式设计,整体的轮廓更像是一台跨界SUV,或将于2019年年末投入生产。

从曝光的谍照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奥迪家族式设计,封闭式的六边形格栅配上极具科技感的LED灯组。有一个很有特色的地方,全新e-tron Sportback采用了后视摄像头系统代替了传统后视镜,视觉上的未来感极强。

尾部的设计就有很强的跨界感了,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溜背式的设计十分优雅,微微上扬的尾部极具个性。

动力方面,它将于e-tron共享动力系统,搭载的是两台电机,最大功率300KW,最大扭矩664Nm,载电量也与e-tron相同为95KWh,续航里程可超320km。售价方面,可能会高于e-tron。外媒还通过所爆出的谍照图绘制了一张e-tron Sportback的假想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