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公布2019年度品汽车牌满意调查,第二、三名表现让人意外

英国媒体近来公布一年一度DriverPower品牌满意调查,撇开第一名雷克萨斯不谈,第二、三名次让大家都感到意外。

英国权威性的汽车媒体《AutoExpress》,每年都会针对消费者进行DriverPower品牌满意调查,此次仍是由雷克萨斯以三连冠之姿,蝉联最佳品牌奖项,并以相当高分成为最受车主认同的汽车品牌。

说到雷克萨斯近年最热门车款,非UX跨界SUV莫属。

雷克萨斯UX跨界SUV新车的推出,在全世界造成一股销售热潮,是雷克萨斯近年来最得意的助攻手之一,除了雷克萨斯获得最佳汽车品牌外,同集团的丰田Prius也获选最佳汽车。

雷克萨斯除了享有最佳品牌殊荣外,还一口气获得四款最佳车款奖项,得奖车款如下:

最佳中大型轿车:雷克萨斯GS

最佳豪华大型SUV:雷克萨斯RX

最佳中型轿车:雷克萨斯IS

最佳双门跑车:雷克萨斯RC

起亚韩系小将以亲民的售价、保养维护、车辆实用性等优势,取得第三名。

不过今年第二、三名表现反而让大家跌破眼镜,其一来自意大利的阿尔法罗密欧夺得第二名席次,并在引擎、变速箱、操控表现获得奖项,至于有鉴于起亚近年来的保养维护、车价、车款实用性等因素,表现也让消费者感到满意,跻身到第三名。

DriverPower车主满意程度十大汽车品牌排行榜

1.雷克萨斯

2.阿尔法罗密欧

3.起亚

4.马自达

5.斯柯达

6.斯巴鲁

7.本田

8.铃木

9.捷豹

10.丰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