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吉利缤瑞,缤致版落地10.8万,值得吗?

不是所有的车型或配置版本都能以价格作为是否值得购买的理由,2019款吉利缤瑞 缤致版就是其中之一。

吉利缤瑞

落地108800元的缤致版是2019款200T DCT缤瑞,搭载1.0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1.0T发动机为三缸,吉利为其像1.5T三缸发动机一样装置了平衡轴与柔性机脚垫,对发动机噪音与震动的抑制能力优于1.0T三缸发动机的本田凌派和别克英朗。

但纵使如此,车是长期使用的交通工具,随时间推移,发动机橡胶垫老化硬化及整车隔音与止振能力的降低,以及发动机自身的磨损,抖动与噪音大的缺陷会越来越强。

吉利缤瑞

同时,老款1.4T吉利缤瑞的动力水平已经不算优秀了,1.0T更不用提。

1.0T发动机可以用在小型车或是微型车上,如长安奔奔、比亚迪F0等车型上,可以飞起,而且无比的便宜,三不三缸也无所谓了;但缤瑞是紧凑级轿车,极不妥当。

合资品牌本田思域、别克英朗、福特福克斯等变坏了,自主品牌车型也依葫芦画瓢,多少有些自欺欺人。

三缸发动机倒也能忍,问题是其匹配的还是双离合变速箱就更不地道了。

6DCT虽然为湿式,但其可靠性仍然与18款14T匹配的CVT相差甚远,后期抖动、异响、顿挫等问题不可避免,这是双离合变速箱工艺结构所致,没有任何厂家能够克服。

更重要的问题在于,1.0T三缸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车型裸车卖8万多,太狠了。

吉利有好车很多,但2019款的缤瑞不是。

吉利缤瑞

不过,吉利斌瑞的确是吉利汽车迄今为止设计最成功的一款车型,没有之一,不管是帝豪、博瑞还是吉利的高端品牌车型领克03,论颜值都很难与缤瑞相提并论。

如果喜欢缤瑞,倒是可以选择2018款14T CVT 缤致版,尽管价格高一些,但至少1.4T L4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不仅稳定可靠,动力也要好上许多。

这也说明,钱多很重要。

​或者10.88万,建议选择:

2019款上汽荣威i6 PLUS,4G互联旗舰版,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博世CVT变速箱,配置、品质与燃油经济性都要更为出色,整车外形、内饰也不差。

2018款长安逸动,高能争锋版,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尽管动力不是很强,但品质稳定。

自主品牌各车企都希望也确实在高速发展,但亮眼的成绩背后,也多多少少藏着掖着一些不为人知不太地道的暗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